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原神神工天巧玩法讲解

2022-04-21编辑:angle307
神工天巧是原神这款手游里面的最新活动,玩家们想要参与该活动就需要满足一定的条件才可以,在指定的时间里面开启以后,玩家们开启活动的同时,需要让自己的等级满足二十八级,玩家

神工巧是原神这款手游里面的最新活动,玩家们想要参与该活动就需要满足一定的条件才可以,在指定的时间里面开启以后,玩家们开启活动的同时,需要让自己的等级满足二十八级,玩家们可以选择尽快完成该任务。

941950cb57020d2e3ed7123cbd3b914a.jpg

神工天巧玩法讲解

玩家们需要在规定时间里面进入秘境,我们在将任务做完以后就可以得到大量的奖励了,里面包含了原石以及经验。

玩家们在主线任务方面也需要完成魔神任务第一章,冒险家协会总共有五个关卡可以参与,玩家们在开启到第一天以后,就可以体验到秘境战略,旅行者需要玩家们慢慢闯关。

在秘境挑战玩法中,玩家们需要在指定的时间里面达到规定的地方,从中途达到最后的目的地,中间有好很多的硬币,收集到一定数量的硬币可以让我们得到冒险币,里面包含了经验以及素材等等。

e9671aae26379b4f59352e8331e971a6.jpg

玩家们在活动开放的时间中,可以直接开启秘境玩法,秘境里面可以自由进行选择,最为主要的是秘境可以自己搭配。

玩家们也可以将秘境分享出来,分享后的秘境也可以参与作战,不过发布的时候需要玩家们进行预备。

秘境进行发布的时候可以得到原石以及莫拉等等。

以上就是原神神工天巧玩法讲解的介绍,希望能够给大家帮助。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