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剑网三城复于隍技能玩法与技巧

2022-03-01编辑:angle307

剑网三中城复于隍是丐帮第十二重奇穴的一个奇穴技能,这个技能作为新赛季的丐帮新技能,可以说是非常强大的终结技了,有了这个技能也是能让丐帮有着一定的击杀能力,和更高的干扰能力了。在技能的效果上城复于隍是随着丐帮自身连击数来决定技能的攻击力以及可以击退的距离,最远击退二十四尺的效果可以说是从来没有过的了,至此丐帮也是真正成为了竞技场中的“拳皇”了。让我们来一起看看城复于隍的技能玩法与使用技巧吧!

76a68e96f1f5813d834321b8e23c6f37.jpg

在这个奇穴技能的使用上是有着很多玩法与效果的,首先技能除了高额的伤害以及可以击退的控制效果,在施展此技能时还有着接触丐帮技能的僵直的效果,要知道丐帮的攻击方式不仅仅是让敌方处于僵直,自身也是存在僵直效果的,而卡僵直的操作并不能完全抹除,许多玩家也并不是都掌握的。而这个技能的效果则是能让丐帮在释放前一个僵直技能的时候无须等待僵直效果,就可以立刻使用这个技能,这样就能让还能处于僵直的敌人受此伤害。其次击退的效果无论是打奶还是DPS以达到拆火的效果,都是以前从未有过的。利用城复于隍来分割战场,断奶是让丐帮在竞技场中有着更大的作用了,即使队友是剑纯这样不容易配合的门派,丐帮也是有着很大的发挥空间了。

2030df7b8bede1aed21e7225b7805553.jpg

以上就是玩一玩游戏网给大家带来的剑网三城复于隍技能玩法与技巧的内容介绍,希望能够给各位玩家带来帮助。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