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剑网三剑丐配置优劣分析

2022-03-01编辑:angle307

剑网三中丐帮作为有着独特ACT打发的门派,是有着极大骚扰的能力,不过也正是这样的打法机制,让丐帮与其他门派的契合度不够高,对于外功配置的击杀来说,大多都是以控制输出,像击倒、定身这样的控制让没有解控的敌人在这控制之下被击杀。而丐帮的ACT则是会让定身眩晕这样的控制给打破,让敌人的控制效果被打成丐帮的僵直效果了。而有着高控制之称的剑纯也是如此,可以说剑丐的配合是非常不容易的了,在这一期为玩家们讲讲剑丐配置中的玩法优劣。

ec2387d02ef586464e592b698b37bd63.jpg

剑纯作为纯阳的外功心法,是有着许多的控制手段,定点打击杀可以说是剑纯最重要的输出了,无论是限制敌人的气场,还是有着定身的技能,都是能让他打出较高输出的效果了。其次在剑纯奇穴效果上解牛更是需要有着定身、锁住、眩晕为前提对敌人造成的额外伤害。但在与丐帮配合集火同一目标的时候则是很难打出控制效果,同时丐帮的推人技能还可能将敌人推出我们的气场范围之外了。所以说剑丐的配置契合度不是那么的高了,但这个配置也有着一定的优势,那就是各自都有着很强的限制能力,同时在当前的丐帮伤害上是有着很高的单体攻击了,在打发上可以让剑纯限制一人的输出或者治疗,丐帮去攻击击退另一个玩家,从而造成很好的拆火打发,剑纯利用自己的八荒来补足伤害也是能打出不错的效果。

311b0529053f59011d81068d15fdc1c0.jpg

以上就是玩一玩游戏网给大家带来的剑网三剑丐配置优劣分析介绍,希望能够给各位玩家带来帮助。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