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坎公骑冠剑》守护者基地机制介绍

2022-02-08编辑:兔子风暴

坎公骑冠剑游戏中通过收获不同地点的产生的钱币和灵魂点数,提升人员的各种技能值,今带大家了解下坎公骑冠剑守护者基地机制。

玩家进入游戏后,可以看到页面中包括旅馆,在旅馆周围地点进行维护地标建筑工地,通过浮游城可以查看到设施产量和满足量,提升每小时灵魂点数总产量,当提升旅馆的等级后,可以提升各个地点的最高升级等级,还可以开启多种建筑地点。

当等级不断提升后,可以开启守护者基点地点,在守护者基地中通过维护英雄可以获得守护者积分,随着守护者积分不断提升可以提升守护者等级,守护者等级越高,英雄实力越强,还可以提升守护者的体力和技能信息。通过完成之前生效的增益效果可以利用守护者等级生效的增益效果乘法计算。

守护者基地的守护者积分生产受英雄初始品阶,进化品阶和突破次数影响。当守护者达到等级上限后,多余的守护者积分被清零,达到等级上限,已经获得的守护者积分被兑换成金币,兑换比例是50:1,已达到守护者等级上限则无法使用兑换劵。还可以随着等级的不断提升,可以增加战士队伍,射手队伍等。

坎公骑冠剑守护者基地机制就介绍到这,通过开启守护者基地后,可以通过领取收集的积分进行提升守护者等级,积分受到队伍中英雄技能和能力影响,希望小伙伴们喜欢。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