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骑马与砍杀2:霸主》村庄任务攻略

2022-01-26编辑:jackey

来给大家科普下骑砍内的任务,并推荐一些值得前期进行的任务。

推荐任务的判定条件是:①全伤状态(如您开的不是全伤,可适当尝试难度高一些的任务)②新手(仅会基础移动、攻击和防御)。

话不多说,本篇我们先讲一下村庄任务。

没错,当然要先进入游戏

1.任务说明

游戏中有城镇、城堡、村庄3种聚集点,玩家可以通过点击并移动到对应的聚居点,在弹出的界面进行操作。

而村庄是地图聚集点中,数量最多、外观最小的聚集点且守军只有民兵。

村庄长这个样子

1.1接取任务

村庄要人:村庄要人名字比较普通,通常是“AAAA的BBBB”,AAAA指村庄名称,BBBB就是他的名字,比如阿历翁。

我们可以村庄页面的右上方看到他们,他们会随机生成任务,我们可以进行接取。那么有任务的标致就是蓝色感叹号!

朋友,看到第纳尔的召唤了吗?

1.2接取任务

所有任务都是需要通过对话来接取的。有任务的NPC都会对你说:"Let's play a game~".

Emmmm,好像哪里错了,重来。

与有任务的NPC对话时,都会有一个选项:“我听说你有个问题需要帮助”。

右下方,选项第一个

当你选择后,对应NPC就会将你引为知己并大吐苦水,最后告诉你他有第纳尔同时他也需要个勇士。

这里需要注意,尽量与城镇、村庄的要人保持良好的关系,会影响任务的接取。

1.3任务说明

①时限

任务都有完成时限,请在时限内完成,否则任务失败,并且会降低与对应NPC的关系。

②完成方式

自己上:根据任务要求,玩家亲自上阵,完成任务,胖七基本都自己完成,毕竟穷且贫困着,越快越好。

让伙伴上:根据任务要求,如果玩家有符合条件的伙伴(比如侦查技能达标)及士兵(士兵仅需数量),就可以选择让伙伴带领对应数量的士兵去完成,需要一定时间,时间到达后伙伴回归(因为胖七的伙伴基本都是战斗型,所以都是自己完成,没用过伙伴,但据说伙伴也会有失败概率)。

以上就是村庄内可以接到的任务说明。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让大家的骑砍之旅更加顺畅~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