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FIFA Online3蝎子摆尾进球动作球员盘点

2022-01-26编辑:jackey

北京时间3月23日,曼联官方宣布与伊布拉希莫维奇解约,这条消息让球迷朋友们纷纷开始追忆伊布的红魔岁月,就仿佛他宣布退役一样……然而无论他的下一站是哪里,我们都期待他会给我们带来更多的精彩进球。而说到伊布的进球,就不得不想起他惊世骇俗的“蝎子摆尾”,球风“妖异”的奉先是这一动作的行家里手,而绿茵场上不乏其他同样有类似进球的强人,今我们就一起盘点下那些年,“蝎子”们摆过的尾。

伊布拉希莫维奇

能做出这类动作并将球打进的球员凤毛麟角,而这似乎是伊布的常规操作。2003年尚在阿贾克斯时就曾经有过类似的表演,但那是他并未被人熟知。一次不够那就再来一次,2004年欧洲杯,为国出征的他以一记蝎子摆尾击碎了意大利人的梦想,而在之后效力于AC米兰期间,他也曾有过类似的进球……1米95的身高竟然能做出这样匪夷所思的动作,真可谓是“马中赤兔,人中伊布”。

范德法特

多次摆尾却也并不是伊布的专利,荷兰名将范德法特对于这项技术的掌握也非常娴熟。效力于阿贾克斯、汉堡以及皇家马德里期间,他都曾用这个姿势收获过进球。只是与高大的伊布不同,范德法特的蝎子摆尾多了几分轻盈灵动。虽然老球迷们会感叹这位“初代金童”败给了伤病,但是他的精彩表现不会被岁月磨灭。

吉鲁

天王盖地虎,看我大吉鲁;宝塔镇河妖,吉鲁最风骚!大吉鲁也曾经打进过这样一个“神球”,在阿森纳一次快速反击中,吉鲁早早在中路到位,但是传球似乎在他身后,看似没法直接射门的他将左脚向后一甩,皮球擦着横梁下沿钻入了球网。这一摆为他赢得了2017年度的普斯卡什奖,也是他留在枪手球迷心中难忘的美好记忆。

因莫比莱

要说最近的蝎子摆尾,应该就是意甲第28轮中拉齐奥射手因莫比莱的进球了。在拉齐奥对阵卡利亚里的比赛中,原本落后一球的拉齐奥发动最后一次进攻,因莫比莱接队友传中背对球门来了一个蝎子摆尾,皮球以一道优美的弧线划过守门员钻入了网窝。据说因莫比莱沉迷电子游戏,这一脚可以说是贯穿次元壁的骚操作。

斯托拉里

蝎子摆尾不仅仅是进球的方式,也是著名门将伊基塔的独门绝技。因为观赏性实在太强,引得米兰门将斯托拉里一时兴起在训练中模仿起来,而这一摆的代价,是摔伤与休战一个月。小编借他的案例和大家说一声,动作有危险,模仿需谨慎。

以上就是FIFA Online3蝎子摆尾进球动作球员盘点的全部内容了。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