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少女前线VSK94介绍

2022-01-24编辑:天明

少女前线VSK94的原型来自现实世界中的VSK-94微声狙击步枪。

VSK-94微声狙击步枪是从9A-91小型突击步枪发展而成的狙击步枪,也是由KBP设计局研制,是一种类似于VSS的微声狙击步枪。

少女前线VSK94官方设定

曾在警局工作的VSK-94,是位极富正义感的战术人形。由于外形冷酷且习惯于单独行动,经常被贴上难以接近的标签。

少女前线VSK94技能

VSK-94是第一个能将一个属性转化为另一个属性的人形,但是由于转化的效果是计算在各种伤害buff之后的,所以通过命中增加的伤害并不能有很大的提升。而且由于是命中转化为伤害,因此在夜战时这个效果几乎等于0,只剩下另一个效果——三次二连击能给她带来战斗力的提升。当然仅仅是三次二连击,提升幅度还是很大的,并且当前主流的手枪一般都有命中光环,在昼战环境下依然能有不错的发挥。

少女前线VSK94介绍

少女前线VSK94介绍到此结束。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