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流沙之城冲100层攻略

2022-01-21编辑:天明

开荒期让我们有了装备积累,有了魔魂的积累,正确的阵容搭配和魔魂搭配才可以让我们直冲100层。阵容选择:甄姬(2专属套装之后可上阵),徐庶,夏侯渊,刘备,诸葛亮.

流沙之城冲100层攻略

甄姬在我们刷图过程中需要套装两件套的魅惑效果,魅惑效果为全体控制,被攻击时必中,这样我们的诸葛亮就可以不需要两条防闪避,也不需要1.2攻速,安安静静的等buff上完,出手秒怪就可以,甄姬装备选择,一身金币加成装备,大词条金币加成,2专属。能不出手尽量别出手,大招不点出加攻速即可,魔魂选择纯巫魂回蓝。

徐庶,依旧是淬火工具人,装备选择一身金币加成,速度比诸葛亮快即可,套装有2件套即可,魔魂选择永夜巫魂+全体燃烧+全体弱疗

夏侯渊,依旧是暴击工具人,装备选择一身金币加成,速度比诸葛快即可,魔魂选择,纯五星冰魔狼

刘备,队长人选,装备选择黄金将军套(红装)洗出金币加成,武器选择地图攻击,金币加成,地图暴击词条匕首即可,副手金币加成即可,速度要求比诸葛亮快,魔魂选择纯五星角斗士

重中之重又来了,诸葛亮,诸葛亮到了这个阶段需要考虑的就很多了。首先魔魂选择,龙母+恶魔之王+梦境吞噬者+熔火魔龙,其次套装选择,2专属+3卓越暴击,次选2专属+3进阶智力,再次选2专属+3智慧传承。2专属非常重要,诸葛亮在有了成品魔魂和2专属套装之后会有质的飞跃。当我们有了专属和魔王之后,我们诸葛的装备选择就很简单,智力,暴击,爆伤,暗伤,橙装也就是军师套,军师套的词条完美契合诸葛亮,武器我们可以用秘法统御或者火龙杖,副手选择五词条的赤法或者奥法。

流沙之城冲100层攻略

当诸葛亮的爆伤达到800的时候,我们爆伤的优先级就不是最高的了,这时候我们需要在装备伤找精英伤,精英伤可以在武器上洗练出来,也可以在红装防具上生就有,注意,橙装防具是不能洗练出精英伤的,所以我们想要堆精英伤,一是防具大词条,二是红装自带的精英伤,所以诸葛亮的防具大词条选择为,疯狂面具词条,精英伤20词条,和燃烧20词条,如果你精英伤超过50,可以选择一疯狂,二燃烧词条,因为游戏的增伤计算是乘算,所以我们的增伤种类越多,我们最终伤害越高,单独堆某一属性都会收益变低。

武器大词条我们选择如果暴击,加500暴击伤害的词条,副手大词条我们选择每有一条异常状态,加深7%伤害,因为我们在回蓝的魂上已经打了全体燃烧和全体弱疗,加上甄姬套装的魅惑效果,伤害很高。

诸葛亮宝石选择,如果爆伤超过800,武器选择黄色宝石,副手选择绿色宝石,防具全部选择蓝宝石加智力

诸葛亮也有很多红装可以选择,头可以用恶魔秘史,衣服可以用遗世长袍或者虚无长袍,武器可以用秘法统御和火龙杖,副手可以选择荣耀法典和禁忌魔典,小伙伴们记住增伤的原则,增伤种类越多,越平均,你能打出的伤害越高,所以,根据自己的装备,属性,选择词条洗练,选择大词条,选择宝石,平均发展才是最正确的玩法。切忌单独堆某样属性。

流沙之城冲100层攻略

boss核心人物:夏侯惇

夏侯惇的可以打boss的核心是专属两件套,攻击叠加护盾,攻击附加护盾伤害,有了两件套之后,夏侯惇在boss面前变得又肉又能打,在夏侯惇还没能力转火的时候,夏侯惇只需要堆体力就可以了,在保证50000血的时候,就可以考虑增伤的问题了,这时候就可以着手转成火夏侯,夏侯惇没转火之前,武器大词条普攻+1,副手选择充盈之书大词条,防具选择体力20大词条,尽量多堆些体力,宝石全部选择黄色宝石。魔魂可以选择熔火巨人或者荒蛮骨龙魂,随便做个几星,加点伤害过度一下即可。

夏侯惇打boss需要注意,夏侯惇在伤害低的时候需要选择boss来打,骨龙打不过,龙母打不过(龙母yyds),梦境吞噬者打不死,尽量跳过这几个boss。

夏侯惇还要解决的是出手慢,被boss秒的问题,我们的选择有很多,黄忠队长可以加行动条50,孙尚香2技能可以加同排队友行动条,甄姬的魅惑,在100层之前都可以,保证夏侯惇可以叠出盾不被秒就可以。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