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寻仙手游天赋加点攻略

2022-01-20编辑:天明

寻仙手游中的角色的赋加点是游戏中非常重要的属性加成部分,合理的进行天赋加点,可以带来非常不错的战力伤害加成。

寻仙手游天赋加点攻略

寻仙手游游侠天赋加点

游侠是物理输出爆发比较高的职业,首先要点出知极,然后执峰、和铸炼本经中的左边天赋。这些天赋是为了提高体力输出,除此之外,游侠也需要防守,后面点出铸炼悬卷中的烟生和心绝,这几个必须要点出来,其他的随意。

寻仙手游金刚天赋加点

金刚是以肉为主的加点,首先是执峰、禅定、知极,这三个先点出来,然后就点双抗的天赋有玄门来提升护甲还有静笃来提升魔抗,所以抗性必须要点,风云劫中的复活术也可以点出来。

寻仙手游控火加点

控火主要就是输出,首先点出知极,其次就是元神和法效的属性点,然后就是仙佑叶可以点,会心和元神是比较重要的,点出来加了不少的伤害。

寻仙手游天赋加点攻略到此结束。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