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征与伐英雄战略监狱攻略

2022-01-20编辑:天明

征与伐英雄战略监可以获得英雄碎片,还能多一只免费部队参战,这是游戏中非常好的资源,也是免费获得英雄的好途径,监狱隐藏解救时间,敌人会对监狱的英雄进行感化,如果一旦错过解救时间,建议英雄将会变成敌强大的部队,还有解救英雄必须要摧毁监狱.

征与伐英雄战略监狱攻略

在规定时间内摧毁监狱会获得一支我放可控或非可控部队,超出规定时间攻占监狱会出现一只敌方部队,且无法获得监狱提供的英雄碎片奖励;我刚刚改了下,摧毁监狱不算在摧毁城池星级计算!

敌方城市会随着战斗时间推进城市会升级、相应的出战部队也会变强变多,战场海岸还会有些支援海船陆续到达,这个是一个巨大的敌兵力输出点,最终攻击boss城的时候,很多关卡会有最终决战

征与伐英雄战略监狱攻略

敌部队分为特殊boss、boos、武将、队长、普兵、城兵、箭塔、支援部队、决战部队。

boss为加大英雄头像会携带指挥战场上的武将队长等战术AI,武将、队长为英雄头像,携带技能。

普兵 为兵种头像图标、无技能 无战术AI

箭塔(魔法塔可选) 城兵 为远程群体伤害,无技能

支援部队会包含以上所有部队出现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