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征与伐英雄战略经济攻略

2022-01-20编辑:天明

征与伐英雄战略经济攻略,游戏内的经济分为金钱、魂值、钻石这三种。

征与伐英雄战略经济

1、金钱。

金钱是游戏内养英雄、招募兵种、搞开发等必须的重要资源,需要时时监控。

金钱收入需要在各个地图中占领金矿,就可以每(游戏中2分钟一天)产出一定量的金钱,然后在主界面中每隔一定时间收获一次。

目前限定是6分钟以上可以收取,最多存3小时充满不收取就不再增加。离线也可以积累。

英雄和行政官有月工资,每月扣一次。要获得战争胜利就要攒兵种,而招募兵种和在商店购买兵种都需要金钱,另外制造战争必需装备等也是要花钱的,总起来说金钱永远不够用。所以一定要尽快推图占领金矿才可以持续发展。

征与伐英雄战略经济

2、魂值。

魂值和金钱一起作为开发资源,也是在各个地图中占领魂池来生产,同时在矿产界面收取。

开发是王国研究里的科技研发,有各种效果,如减少英雄工资消耗的,增加募集兵种数量的,强化兵种克制、攻击等效果的,以及最重要的解锁高级以上兵种。

没有开发的兵种是不可能招募和带到战场的,所以魂池与金矿的重要性在内政中举足轻重。

征与伐英雄战略经济

3、钻。

钻的作用也很多,如刷新招募英雄、加速各种建设训练招募速度、在商店换成金钱等。

钻可以在满星过关(完成所有战役要求)和完成委托任务(内测完善中,暂时不可用)时获得。当然最直接的就是购买礼包。

帖子字数限制,暂不多说了,请进入游戏体验。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