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崩坏3:5.5测试服V2版本改动一览

2022-01-18编辑:jackey

崩坏3》5.5版本测试服已经更新,本次调整内容相当丰富,涉及:新角色“元骑英”和“缭乱星棘”的核心机制调整,新武器装备【子夜的阿塔吉娜】、【裁星刃·双鱼座】的部分数值调整,新人偶“圣剑幽兰黛尔”,以及记忆战场、精英工坊、装备锻造等诸多方面。

天元骑英

新S级角色“天元骑英”在本次调整中,新增两个被动技能:(1)【自为自在】角色初始能量提高40点,开放世界中每10分钟可触发一次。(2)【原初圣痕】天元霸斩的暴击率提高40%,全伤害提高40%。

骑士形态相关的3个技能进行了调整:(1)【女武神的骑行】原“践踏与冲锋具有刚正效果”的设定取消,调整为“精英锐击额外造成300%倍率的物理伤害”。(2)【女武神的传承】原效果为“冲锋命中10次后获得强化,冲锋和精英锐击全伤害提升60%……”,现取消命中次数的限制,冲锋和精英锐击全伤害提高80%,暴击加成不变。

(3)【奇美拉的遗产】取消“骑士形态切换至卫士形态时,若触发极限闪避额外回复超变能量”的设定,调整为“天元霸斩第二击额外造成300%倍率的物理伤害”。

其他方面,如大招倍率由“2000%”调整至“2200%”,QTE不再回复超变能量等效果,影响都不太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