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英雄联盟手游》魄罗免费皮肤推荐

2022-01-18编辑:jackey

LOL手游能白嫖很多皮肤,有活动送的,也有端游回馈的,当然,没有皮肤也没问题,毕竟你没皮肤不会比别人少战斗力。

除了上面这些,还有一个途径就是完成周常活跃任务和活动给的魄罗币,魄罗能量可以在活动页面里的魄罗能量商店兑换皮肤,是下面这5款:

有的玩家想问,这些皮肤哪个好?选哪个?

选皮肤的话大部分玩家应该从实用性出发,这个实用性指的是你要用这个英雄,选了皮肤不用那是土豪收藏党的行为,而布隆、盖伦的出场率算是最高的,当然,每个人情况不一样。

T6级别皮肤,只改了模型但是没有特效:极地女神端游1000点券,没有特效;单身贵族内瑟斯端游3500点券,没有特效;狮心布隆端游售价4900点券,没有特效。

冰霜亚龙端游8900点券,是T3级别的皮肤,语音模型重做,技能特效比较高级,龙女的冰龙是英雄去超越系列的,实际特效接近冰雪节,如果真的想换,又玩龙女,那么这几个皮肤推荐这个。

钢铁军团盖伦端游12900点券,也是T3级别的皮肤,和上面的冰龙一样,但是盖伦很多皮肤比他好用,虽然看起来雷光闪电很酷炫,但这个皮肤我在端游用起来感觉非常笨重臃肿,还有一个最重要的就是这个皮肤要9900,太贵了。

在这里更推荐用魄罗能量去开箱子,5000魄罗能量开一次,最高可以获得史诗级别的皮肤,不过这个就比较看脸了,你有可能获得最拉稀的皮肤,也有可能出个史诗皮肤,倒不是说这5000魄罗好攒,主要是兑换的皮肤质量没那么出众。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