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英雄联盟手游无限火力的“黑科技”玩法介绍

2022-01-18编辑:jackey

在lol手游中,设计师为了补偿水晶节活动,这个无限火力模式又重新开启了!但是这个模式晚来玩去就那么几个英雄,并且强势的和不强势的好像都玩厌了,那还有什么乐趣呢?

推荐三位联盟手游的“黑科技”玩法,随随便便就能让对面体验到痛苦两个字怎么写。

首先第一位

出ap装的烬,也就是忍者烬,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出上ap装后,烬的玩法完全就变了一个模样,全图基本都是他的陷阱,对面想要过来简直是寸步难行,关键是烬这个英雄3技能ap加成高,一个人就可以守住一条路,打团直接一个莲花阵先摆上,其他来人了正常打就行,伤害炸的很,后期一个技能炸1000魔法伤害,这样的玩法还不赖皮嘛,妥妥的峡谷黑科技玩法

而第二位

出ap装的女警!要知道女警这个英雄,妥妥是火力模式中的陷阱英雄,因为整体伤害低不说,完全抢不到人头,打团就像是刮痧,出什么都没有伤害,而唯独就是3技能冷却非常快,所以ap流打法就是吧拉扯发挥到极致

出上ap装的女警,对线更加残暴,对面想要过来首先就是各种夹子,关键是3技能也变痛了,整体打法依然不变,只不过技能加点变成了主3辅2,打团依然很快乐

而第三位

出ap装的伊泽!这个英雄在火力模式中有多么猛,相信各位小伙伴都了解过吧,但是ap玩法更加强悍,打到后期看到残血,一个3技能过去就死了,

基本端游老玩家都知道,关键是21连招看着爽呀,如果是射手,基本就是半管血。对面想要和你对拼,还没出手可能就被你秒了,真正杀人于无形,唯一的缺点就是太脆了,自身也是射手,很容易被一换一,所以还是猥琐点为好。

同时呢,玩手游就会出现一个问题,那就是经常容易按错,并且屏幕有时候也会留下汗渍,毕竟是手机操作,不像电脑,没有一点配置,玩手游会玩的非常不输出,你用电脑都知道买个键盘和鼠标,那么,手机是不是应该也有个什么装备呢?

像是手柄吸盘或者电竞指套,都能够在联盟手游中发挥出鼠标的作用,玩起来走位更加顺滑,毕竟现在无限火力都出了,想要真正的快乐还是得真装备。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