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英雄联盟辅助薇古丝强度一览

2022-01-17编辑:jackey

很多玩家在上分的途中难免会遇到补位的情况,而补位到辅助的话现在有一个玩法非常合适。那就是辅助薇古丝,主W的薇古丝是很肉的,而且可以带上余震来增加自身的坦度。并且能不断的用技能消耗对方英雄,薇古丝前期的技能基础伤害是很高的。而且薇古丝在有大招的情况下还可以远距离开团,并且因为薇古丝的大招获得助攻之后也能刷新,所以辅助薇古丝还是很合适的。

而且现在因为AD这个位置并不强势,所以有了优势之后的薇古丝甚至可以单杀一个AD。而且薇古丝在神话装备上面的选择也有很多,可以选择辅助出的帝国指令,也可以选择法师出的神话装备。

薇古丝这个英雄打辅助厉害还是因为被动的存在,可以说是拥有稳定控制的,而且爆发能力也很强,以及在主w而且触发余震的情况下,自身也会很肉。所以薇古丝打团的时候就r进去开个w触发余震,就可以抗伤好长时间了。最近Faker也是在用薇古丝这个英雄上分,可以说是一个很强势的英雄了。

而且薇古丝现在还非常契合版本节奏,就是在小规模团战中可以爆发出更高的能力。并且薇古丝作为辅助的话,可以说是软辅也可以说是硬辅。因为薇古丝自身的技能都是非常全面的,所以团战和对线时期都能发挥出很好的效果。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