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巨兽战场巨兽装甲详解

2022-01-14编辑:阿程

这次给大家带来了巨兽战场巨兽装甲详解,一起来看看吧。

话说大家看到我们的巨兽图片,它们身上都是装备着各种装甲的,肯定也想过在游戏里怎么给巨兽们配备装甲的问题,那么给大家介绍一下巨兽战场巨兽装甲。

其实目前设定游戏里的巨兽装备分为两种,分别是基础装备和专属装备,但是别担心,都是可以通过日常活动累积活动的。

巨兽战场巨兽装甲基础装备:所有巨兽都是一样滴

基础装备是游戏里利用机甲芯片打造的基础装甲,包含最基础的【巨兽主武器】、【巨兽副武器】、【巨兽头甲】、【巨兽胸甲】、【巨兽腿甲】和【巨兽尾甲】,只是根据不同的巨兽设计成不同的样子,整体的效果不算很强,但确实也能够提供一定的加成。

巨兽战场巨兽装甲专属装备:每类巨兽独一无二

专属装备怎么来?其实专属装备也是由基础装备提升而来的,当基础装备提升到一定强度,意味着你对这只巨兽的重视程度很高,工厂会专门为你将基础装备提升到专属装备等级。

同时装备设计师会根据每个巨兽的外形和属性特点,为它们设置独一无二的装甲,而且每套不同的装甲也将拥有截然不同的效果,极大程度地提升对应巨兽的优势能力!

比如说这只可(pang)爱(da)的巨角犀:

我们为它准备了六件专属装甲,大家能够猜到分别是什么么?

当当当当当当!

准备揭晓答案啦!

想好了没有!

3!

2!

1!

我们为巨角犀专门制作了匹配它的【银斧巨角】以及【无畏齿锋】提升它的攻击力和破坏力,同时为它脆弱的面部和不易防守的背部分别制作了【守护面罩】和【炽刃盾甲】等。

同时这整套装备还能够整体提升【巨角犀】的【生命系数】以及【降低敌方巨兽的伤害】,可谓是大大强化了巨角犀的存活能力!

是不是觉得专属装甲帅爆了!呀嘿嘿嘿嘿~

以上就是巨兽战场巨兽装甲详解的全部内容了,希望能帮助到你。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