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你的江湖毒奶套路介绍

2022-01-13编辑:天明

你的江湖毒奶套路介绍:

大家都知道依琳师妹心地善良,在给我方加血的同时还会对敌方血量最低的目标治疗12%血量上限的生命,然后敌方被治疗目标经历痛苦的良心挣扎后决定自我封穴一回合。搭配狼风的神木王鼎,依琳师妹的一技能每两回合就可以释放出来一次(单数回合释放),在打2-1的无名老头时(需要猪脚30000战力才会触发战斗剧情)尤其好用,控的对面不要不要的。

但问题随之而来,每两回合回复对方12%最大生命,对方血量又高,回复一次将近3000血,我方也很受伤。

队友:依琳师妹,你能不能不要奶对面了?

依琳:对不起,我控制不住我知己

那么有没有一种办法可以转治疗为伤害?绝情谷的公孙小伙第二个技能叫逆转阴阳斩,好像可以转治疗为伤害,不过目前还没有这个侠客,所以不清楚具体效果,如果有用那就太强了。

依琳:来,这是你的奶,快喝吧

无名老头:谢谢小姑娘了,作为回报,我决定自我封穴一回合

公孙小伙:吃我一记逆转阴阳斩

无名老头:为什么我喝了奶还掉了12%血,小姑娘,下次不要给我发奶了

依琳:我控制不住我知己,要不你别自我封穴了?

无名老头:我也控制不住我知己

公孙小伙:.......

以上就是本期你的江湖毒奶套路介绍的全部内容。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