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你的江湖身世选择攻略

2022-01-13编辑:天明

你的江湖身世选择攻略:

刚入游戏会有身世这个选择,一共有四个,猎户,书香,商贾,流浪,每个身世都会有其对应的赋加成(两个)

猎户:

1.回合开始时,降低对方角色速度最快的10%,增加自身10%速度。

2. 当目标有增益状态时,对目标额外造成25%的伤害。

书香:

1.当气血低于40%,所有的右方侠客武学冷却降低一回合,仅触发一次。

2.对体魄低于自身的敌人,造成0.92倍伤害,对体魄高于自身的侠客,造成1.12倍伤害(这里天赋描述是这样的,感觉是官方口误,第二个应该是敌人)。

商贾:

1.如果攻击未命中,则命中提升30%,攻击提升15%,持续两回合。

2.受到降低属性的负面效果时,效果降低40%。

流浪:

1.对气血低于30%的对手,造成30%额外伤害。

2.气血低于50%时,所有己方侠客速度增加25%,持续两回合。

之后面临的问题是选择兵器铁爪,朴刀,短剑,狼牙棒,九节鞭

铁爪——拳

朴刀——刀

短剑——剑

狼牙棒——棍

九节鞭——鞭

再我们选择完心仪的武器之后,会小小的引导你选择门派啦,根据所选武器,搭配合适的宗门,每个宗门都有独有的武学,需要搭配特定武器,比如选炼门,门派武学类型是刀法,那就需要朴刀这一类的刀类武器

注意:最好不要开局选择的武器与门派使用武器不符,会加大游戏难度

阳门------剑类武学

苦门(只收男)------刀,棍,拳,鞭类武学

缘门------拳,棍类武学

隐门------剑,鞭,拳类武学

月门(只收女)-------拳,剑类武学

炼门-------刀类武学

接下来,我们到了师门界面,要选择师门——拜师——然后就学习武功(类似苦门这样的多个武学,慎选!),之后去打历练前三关解锁江湖,就可以开始你的江湖之旅了。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