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你的江湖隐藏物品攻略

2022-01-12编辑:天明

你的江湖隐藏物品攻略:

本文主要讲解关于游戏内的一些隐藏物品和任务的总结,比较简略,想看详细的加官方群看群文件吧。

1-1的支线任务

马行老板的马匹被抢走,打完1-2关的山匪以后可以回来对话归还马匹 奖励200元宝

客栈伙计 打完1-2的山匪以后回来对话会得到一个修复客栈的任务,需要去1-5的左边树林里面砍瓜瓜树,需要对战 七个黑鸟 伤害很高但是血量不高,奖励一本棍法秘籍,主角没学棍法的就可以用棍子了。

1-2的支线任务

在1-2关的boss门右边山洞,有个石箱和一个绿色棍子,棍子可以直接拿,箱子需要25点臂力才能打开,里面的物品是一本开山斧秘籍(刀法),如果主角没有学习刀法的话,学了这本秘籍就可以用刀了

在巡山山匪上面的岔路往左走,可以下到崖底,需要50点机敏。下面有两个妹子,一个程素素,一个仪瑶,都是奶妈角色。陪她们做个找彩竹的任务就可以在她们中二选一招募。选择程素素会附送一个紫色的鞭子,选择仪瑶会附送一个紫色的长剑。(不用太着急凑属性下去,下面的怪还是很麻烦的)

1-3的隐藏物品

在最上面上官齐奶奶家的左边有个房间可以进去,有本古画

在下面有个书房,里面的黄衣女子是通缉榜上的月无影,一直进进出出骚扰他就会触发对话,帮她找东西就送你个绿色的项链,把她打跑就掉一个紫色的鞋子(只能选择一次,慎重)

1-4的隐藏物品

最左边的一条路上面的雾狼打死会掉一根绿色的鳄皮鞭

地图里有个暗河,需要75-85的胆识才能进入,里面一大堆怪和装备,紫的橙的,很难打就是了。

1-7的隐藏任务

左边做主线的时候不给进的那个溶洞,里面一个8000血和1w血的NPC,全部打完给个红色帽子

瀑布下面的寒潭,需要队伍里有虎小山,里面是玄冥二老,打死给玄冥神掌秘籍和传世古玉。

以上就是本期你的江湖隐藏物品攻略的全部内容。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