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寻仙手游平民选择职业攻略

2022-01-07编辑:倾丶流缱

寻仙手游平民玩什么职业?这里给大家带来的就是最强平民职业选择攻略,咱们往下看!

最强平民职业选择攻略

推荐1:金刚力士

这个职业想必各位仙友都很熟悉,属于肉盾职业,基本没多大输出,防御力很高,血厚著称,属于即使是新手也可以轻松操控的坦克职业。

在副本组队中,这个职业永远不会找不到队友,因为每个队伍都需要这样的一个金牌肉盾,而且在pvp战斗中,遇到输出职业,即使装备很好,一套技能也基本杠不倒金刚力士。

这适合前期不想多氪金的新手玩家的必选职业,高手党这个职业并不推荐,因为要玩得很突出比较难,因为就是防御力,也没啥输出。

推荐2:御剑游侠

物理输出职业,中近程,单体技能爆表,是当前版本中物理输出王者,控制能力和突进能力最为突出,尤其遇到对方是法系职业的,简直就是对手的敌。

但是这个职业对于操作手法要求比较高一点,因为自身的防御不是很高,在pvp中处于弱势,属于技术党必入职业。

推荐3:天君符咒师

属于治疗职业,每个团队中都很稀罕的职业,即使有好的肉盾和好的输出职业,没有天君也是万万不能的,强大的群体治疗能力以及增益和减益效果都是最大的入选理由,而且控制能力也很强悍,输出和防御就比较鸡肋,这个职业平民玩家可以选择。

​​​​​​​

对于输出职业来说,装备好是一定的,好的装备才可以有好的输出,操作手法也很重要,同等级和装备属性的情况下,操作手法才最为重要。

以上就是寻仙手游平民玩什么职业相关的全部内容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