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寻仙新手必看攻略分享

2022-01-07编辑:倾丶流缱

要说的这款游戏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很多新人玩家都在问游戏中玩什么职业好啊?或者是怎么在游戏中能够赚钱,在游戏中的装备都是怎么打的啊?这些一切问题其实都是可以解决的,这些问题是在每款游戏中都会存在的问题,也是每个人心中都会存在的一些疑虑,欣慰新人玩家在游戏中不氪金的话根本就无法玩,那么今天我们就来解决一下这个问题!

御剑游侠 职业定位:中程物理、爆发、输出

职业特点:与控火法师相对的是御剑游侠,前者是高法伤,后者是高物伤,这个职业具备强大的物理单体伤害和群体伤害能力。

职业技巧:1.合理使用各类技能,叠加剑气很重要,使输出最大化。

2.团队打本中,要注意自身的血量以及技能的CD时间,要先保命再输出。3.御剑游侠一样皮脆,需要有天君符咒师来保障自己的输出,简单说就是要知道你是输出不是肉!

【金刚力士】

职业定位:近战物理、高防、控制

职业特点:金刚力士就是我们常规所看到的战士,就是“坦克”“肉”,他是团队中防御能力最强的存在。在日常任务中主要就是吸引仇恨,给其他主力输出制造输出空间。玩坦克就不要怕伤,不要躲!保护好输出抗伤害才是正经事儿!

职业技巧:

1.注意使用嘲讽技能,观察是否能抵挡得住伤害。

2.注意自身的走位,主要就是保护队友,合理利用闪避和防御技能抵挡伤害。

以上就是寻仙手游职业推荐啦,不知道各位仙友更喜欢哪个呢?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