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封印者:魔偶和死神boss解析

2022-01-07编辑:倾丶流缱

第一赛季的超能试炼,分魔偶和死神俩boss,虽然近期科技有复活的迹象,但自从TC砍了积分之后也无关紧要了,这本也算是成了只为判定自己水平的副本而存在。

打桩本或许不能准确反应职业强度和个人水平,但并不是指不能反应出来。如果你在打桩中,一直在稳定提升自己的分数,且能应用到主流本当中,虽然不能100%断言一定提升水平了,但我有着95%的把握负责的说,这是存在的。人都会失误,但不是一直(我说我经常失误,我太菜了还会被骂做个人吧jpg),一周七取最高分,如果这都打不出接近理想的分数,那平常刷本也就差不多这个水平了。虽然可以找各种推辞掩饰菜的事实,但不直面事实的话,那就一直都不会有提升了,不妨现在看看自己缺陷在哪,一点一点脚踏实地提升。

解析分boss属性、细节,角色培养三个要点:

角色培养方面的知识非常多,且应用几乎全副本,想必或多或少能帮助到不是冲着打桩本去的玩家。

一、boss的基本属性(因为该本测定相对麻烦,只能给出近似值,但也八九不离十)

该本的特点就是极低爆抗,约100~200左右,甚至有人认为是0爆抗,但boss状态栏上已经标有减少暴击伤害的字样,如果不是存在文本错误情况,那就是拥有一定量的爆抗,只是因为爆抗太低,从而导致爆伤处于过了阈值的状态,体现不出来减爆抗的效果。

死神:常驻减伤,约50减左右。

魔偶:常驻50减但偶尔出现低减或0减。(虽然有视频回放,但由于打桩本的实战不同于他本,需要全程高频输出,要对比所有伤害,包含buff影响要素,测试环境极差,所以没法给出准确情报,有知情的欢迎补充)

因此,在保证同频输出的情况下,魔偶的输出分数理论是比死神还要高,但魔偶的高频率破霸从而劝退大部分人。

二、对boss的常见细节操作

魔偶:开局的魔剑,在最后阶段会变成全屏持续破无敌伤害的安全区,根据职业安放位置不一样,在我录的视频里,各职业都有在不同的位置安放,当然并不是全都是唯一安放,也有几个是根据个人连招思路可以有所变动。同时,在最后阶段前5s之前死亡了,安全区会无法出现。

刚开试炼的第一周,我曾认为开局的魔剑,仅仅是单纯的干扰,影响我错误的判断,是因为该本有bug。第三周的时候,基本没遇到了,但不排除我以外的人还会遇到,所以我提一下。

1、开局魔剑如果放得离boss太远,在最后阶段的时候,会直接消失(第三周未确认)

2、开局魔剑如果放boss脸上,很大概率消失(第三周已经未出现过了)

3、即便是零亡,也有一定概率会消失(第三周未出现过了)

4、死亡之后,安全区依旧会出现(第三周仍然存在)

5、偶尔卡的时候,会导致没有最后阶段的虚弱,各阶段的时间被拉长导致最后阶段的稳定输出time被砍(第三周仍然存在)

虽然我印象中应该还有些bug的,但都没遇到过了,就想不起来了,估计也是无关紧要的。

死神:该boss从进本开始就不是无敌,输出“/笑”等指令解除自己开场就能直接造成伤害,但,这boss最让人头痛的,莫过于会转头,也就是适时绕背。

1、从进本开始的,boss是面朝左,此时的背击在右边,然后一定时间后,boss会在自身放个破无敌圈+转头,转头是根据角色所在位置决定的,因此,如果角色在左,则背击在右,如果角色在右,那背击则在左(boss看向你)。

2、第一个圈释放完后,就会往角色所在位置的区域标一个圈+转头,为了不影响输出,需要放置在一个不影响自己输出的位置,大多数角色都是不安在boss身上就行,被安放后,需要绕背一次,绕背之后就没任何影响了。

3、最后阶段的每次全屏破无敌后,boss会隐身一次+转头,也是根据角色所在位置决定,在蓄力全屏破霸的时候,boss是浮空的,所以类似缇娜的普通近身战,赛特的徵收等等多个走地鸡都戳不到,隐身时模型会被放大。

另外还有个类似bug的问题,那就是如果卡的话,会出现最后阶段破霸时间间隔很乱,一会儿很长一会儿很短,且最后阶段刚破霸完就直接结算等。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