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最终幻想15》对战亚丹攻略

2022-01-06编辑:阿程

要对战使用幻影剑阵版本的亚丹。最开始在戒指加护下与亚丹战斗一段时间后,就会触发剧情,原地用△键回血或者吃道具,然后选择献出生命作战就可以获得强力的戒指加护与亚丹战斗。此时虽然有时间限制,但如果只是要打死而不在乎评价也不难,活用超频、高空跃击与反击就可以轻松把亚丹消灭。笔者在这里还是附上一个视频作为参考,由于该视频具有一定剧透,慎点。总而言之,在傻子那附体的鬼武者量子究极体伊格尼斯面前,什么亚丹根本不够看啦。

你的野心和这个故事的烂结局,就由我来斩断!

奥尔缇西观光大使

本次DLC中最麻烦的奖杯(制作组:听说你们抱怨水都里不能到处上蹿下跳和探索?),玩家要收集齐散落在水都地图各处的15个特殊记录道具。在这里附上全部道具的获取地点。如果觉得一边探索一边战斗很麻烦,可以在把剧情推进到坐船部分时,不要上船,四处去收集一下。

以下按照奥尔缇西的记录系统顺序提供每个记录道具的位置:

水神讨伐作战指示书

关于重魔导机甲“金装百式”

破碎的魔导核心

魔导兵的枪

魔导兵的手臂

魔导兵的斧头

帝国军旗

破损的玩偶

全家福

市民避难引导指示书

阿格鲁德兵的信件

普隆普特的便条

古拉迪欧拉斯的便条

写给卡梅利娅的信件

以上就是《最终幻想15》对战亚丹攻略的全部内容了,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