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最终幻想15》皇家版欧米茄攻略

2022-01-06编辑:阿程

最终幻想15》中困难的boss还是非常多的要说最难的那肯定是欧米茄莫属了;戒指秒杀魔法不吃,全属性抗性贼高,还有暴走状态,虽然攻击方式单一,但是招招秒杀。不过我们仍然有攻克的方法。

最手残的方法就是增幅剑套路了。主角带上增幅剑,伊格尼斯带上属性强化,普朗托带上小号可以无限使用冲锋枪(13章支线任务可获得),吃满暴击料理,最好是黑金枪鱼料理没有就普通的,带上各种圣灵药、复活药99个,这样就准备完成了。

遇到欧米茄瞄准线直接位移破击不需要其他攻击只要位移破击一个技能就好,然后打出虚弱状态,切记虚弱状态不可贪输出,因为欧米茄在虚弱快结束时会释放静止力场无法逃脱的秒杀技能,死了倒是其次主要是很影响节奏。虚弱状态结束会进入暴走状态,有两种选择:继续位移破击命好欧米茄打不到,满指令就放伊格尼斯的强化技能,靠无敌拖时间;换普朗托用冲锋枪射击。我建议还是第一种方法合适,来回切换不方便很多人不习惯,如果怕死可以躲到废墟处卡视野等暴走结束,无论如何都要记住攻击的时候要保证有伊格尼斯的强化附魔。

基本上就是这么个流程,欧米茄攻击方式单一来来回回就那么几招,只要药够多迟早能耗死他。

以上就是《最终幻想15》皇家版欧米茄攻略的全部内容了,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