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战争雷霆90式主战坦克介绍

2022-01-06编辑:業

90式主战坦克是日本的第三代主战坦克,这款坦克于80年代后期开发成功,并取代了过时的61式坦克和74式坦克。随着1.79版本更新的到来,日本陆战载具的粉丝们期待已久的90式主战坦克终于登上战雷的舞台,这将是一场顶级的世纪之战!

战争雷霆的新版本中,90式主战坦克将成为所有玩家均可以研发的银币顶级(六级)R系陆战坦克。与它的老前辈们相比,90式主战坦克带来了一系列现代化的升级,这将为R系坦克手们提供前所未有的顶级主战坦克体验。由于90式主战坦克主要是为了针对S系的T-72主战坦克才进行开发设计的,所以从一开始,90式主战坦克就必须全副武装才能在这场较量中获取胜利。

90式主战坦克采用了和豹2K相似性能的坦克主炮,坦克手们可以期待这款经战场测试过的火炮带来的卓越弹道性能。一门好的火炮,加上自动装弹装置和垂稳系统,使90式主战坦克在考虑如何处理眼前的威胁时变得游刃有余。90式主战坦克几乎适合所有类型的战斗场景,无论是从极远距离还是超近距离射击,或是追踪高速机动的目标,它都能做到迅速适应战场上的突然变化而应付自如。​​​​​​​

由于90式主战坦克是被设计用来对抗当时最先进的装甲目标,这意味着它不仅要善于干掉对手,而且还要有相当强的防御能力,从坚挺的面对敌人的炮火。从前方投影来看,虽然90式主战坦克前部复合装甲覆盖了炮塔和车体的大部分,但值得注意的是,复合装甲所能覆盖战斗舱的区域是非常有限的,这就是为什么你必须时刻注意要用正面面对敌人的原因。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