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云梦四时歌技能分析及阵容搭配符灵推荐

2022-01-06编辑:業

有些人觉得《云梦四时歌》的钟馗很废柴,这类极为不负责任的浅易点评咱们一定要为其平反。那么在云梦四时歌钟馗怎么样?今小编就来分析一下钟馗这个角色的能力,以及在不同战斗玩法中的优势作用。

钟馗技能推荐

被动【斩五毒·极】:当回合来到己方的时候,钟馗在场上的小鬼会移除我方大部分的减益特效。(其中定身特效是不能够被移除的,大家要知晓)。同时,小鬼每次消除一个效果之后,自身会进行一次升级,最多可以升级五次,自身的属性能力可以得到增强。在妖界环境中,小鬼每次移除一个减益的效果还会为钟馗恢复百分比的生命数值,增加一定的符灵坦度。

这一个被动技能是绝技,在群伤角色都还没大放异彩的目前,钟馗能够担负这一个关键岗位。不消耗技能次数的的同个时候,每回合稳定群清负面效果,无论是pvp或是pve都有着非常厉害的展现,重要还是会奶自身。只是游戏早期拼攻击的过渡阶段还没有给钟馗大放异彩的演出舞台。设想一下下碰到相似笔神昌化这种群减防(暴击:防御降低70%)的符灵特效是有多拔群,敌方群附加BUFF符灵是要堆到55%命中以至是100%的,辣么碰到钟馗后就预示着极品高命中星宿全部不会充分发挥,从而白白的浪费了星宿的培养资源。

普攻【伏魔剑】:带来钟馗280%的一般伤害。与此同时小鬼同样会追随攻击,带来钟馗40%的伤害,以75%的几率遣散指定目标1个增益特效。小鬼每增添一层层发展数则增添伤害50%。联合被动技能来简易解析:在BUFF越大的情况下钟馗越能表现用途,输出更加高,可以为整个队伍提供不错的续航能力,拉锯战的不贰候选人,能够很好的克制爆发流的阵容。在敌方有提速、攻防等BUFF的时候能够目的性消BUFF,输出与软性控制兼备。

大招【百鬼符】:带来钟馗400%的一般伤害,对其它全部敌人带来50%的溅射伤害(这次伤害总额的50%)。小鬼每有一层层发展数,技能伤害增添20%,技能使用后小鬼发展数为0。这一个技能实际上并不是很难了解,本来具有巨额的爆炸伤害,且溅射伤害不归属于群体伤害,能够很好的克制群体伤害免疫的星宿搭配。搞出较大伤害的理论公式为:我方增益+敌方减益+被动消灭我方每位同伴的不好的影响(最大值为100%)=登峰造极输出。

联合以上内容估计各位全都有了新的认知能力:钟馗实用方向广、输出与多功能性兼备、阵容中的的关键符灵。在pvp中,钟馗不是很适合爆发阵容,假如被动技能能够取消硬性控制(如冰冻、晕眩)的话还是能作为辅佐符灵的,它更符合在一个打阵地战的系统中制止敌方。而pve中它就更了不得了,贪狼星域10层BOSS的技能仅有钟馗能够最好的制止,群减防钟馗一回合清干干净净,BOSS为自身释放2回合强击同样会被普攻轻轻松松化解,带来小队容错性的同个时候带来爆炸伤害。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