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剑网3指尖江湖心魔六攻略

2022-01-06编辑:倾丶流缱

全新副本心魔幻境六,以其极高的难度和全新的机制将一大批玩家的门票无情吞下,但全新PVE装备归正套装却吸引着玩家们躁动的心,归正套装属性为四件套制,属性如下:

2件套:首领破绽期间绝招对其造成的伤害提升20%。

3件套:对30%以下非玩家角色伤害提高10%,目标血量每降低10%,对其造成的伤害额外提高5%。

4件套:角色作为羁绊对象出战造成的伤害提高10%。

心魔六全新归正套装属性讲完了,回归正题,心魔六四大boss打法:

首先讲一下心魔六的全新敌对生物:【魔种】魔种为心魔六特有,四大boss(含业障)都会在间隔一定时间内出现一次,魔种出现时会全屏提示,应对方案是跳起并保持滞空,否则会产生和业障砸地一样的效果,清空全部内劲,魔种破招为全职业六属性随机之一,所以推本请务必带齐六类破招角*,*种的护盾极厚,羁绊技几乎无法打破魔种的护盾,魔种存在场上时虽然不会对玩家造成实际伤害,但会间隔一小段时间便沉默一次全场玩家,拖慢全场节奏甚至刚好与boss配合将玩家团灭。

心魔六全新技能机制使boss技能有概率连续释放三次,所以躲避完毕一次之后千万不要懈怠,可能下一波相同的技能马上就会接踵而至。

boss进入破招阶段之前一小段时间内会召唤魔种,注意跳跃避免清空内劲,相关职业尽快打破魔种,否则进入破招后被全场沉默会大大提高破招难度。

boss在场上有玩家死亡后会回复一定的血量。

【绿龙】

玩家进场时会随机点名三名玩家,请务必带离队友,并且跳起滞空,否则戳到后伤害几乎为秒杀。

红圈点名时速度带走,心魔六红圈伤害大幅度增强,不及时带离人群有很大概率导致团灭。

破招期间三个小怪位置不是固定的驭驶-短兵-气劲,而会进行全新的位置排列,所以破招时务必看好位置再打,不要背图放技能。

心魔六绿龙改动如上,其余的毒雾与黑雾还有地刺按照心五躲法即可,但务必要注意是否触发多次连招。

最后注意boss血量低于百分之十时的狂暴,奶妈注意抬血就好。

【红猪】

心魔六红猪开场的吐毒伤害大幅度增加,排毒人员务必及时排毒,否则脆皮踩到差不多就凉掉了。

冲撞阶段注意跳起并保持滞空,被推到之后没有及时闪避有很大概率被直接秒杀,并且注意可能会多次冲撞,看好地上技能提示及时躲避。

破招时近战职业小心地上黑雾,不要破招没打出来反而把自己葬送了进去。

最后就是要注意红猪血线还有百分之十时的狂暴阶段,注意躲避,否则碰到就会被秒杀。

【蓝脸】

蓝脸技能无太多改动,唯一需要注意的是boss技能机制,可能会连续释放技能,三脸砸地完毕后有概率继续砸,提高警惕以防被直接秒杀。

冲撞时可以偷伤害的角色偷一点伤害,无法偷伤害的躲在角落,因为蓝脸冲撞时默认选定最近目标,离远就不会被技能锁定冲撞,同样也要注意技能连续释放机制。

最后百分之十单挑阶段必定刷新魔种,在单挑前玩家尽量都站在boss附近,这样魔种与boss刷在一起方便相关角色在单挑时对魔种进行破招输出。

打完红绿蓝三兄弟后,进入激动人心的开箱子阶段,心魔六特殊掉落归正套装近在眼前,拍卖完毕之后将会进入心魔最终的噩梦-业障。

【业障】

同样在进入时会随机出现一到两根降魔杵,玩家站在一起在出现降魔杵时及时打碎即可。

注意boss的前摇,躲避黑洞,黑洞根据运气随机出现3-9个,黑洞数量较少时可以去偷一部分伤害,黑洞数量过多一定要注意躲避,避免掉人,业障内玩家死亡无法使用复活药(可用裴元逆改命)并且会加快业障转换形态的速度。

躲避黑洞后要注意业障下一波的范围攻击,要兼顾黑洞与红色区域的选中,避免血量过多的损失。

躲避完毕后所有玩家及时到业障脚下集合,因为魔种将会在这时刷新,注意看提示跳起,避免内劲的清空导致破招时打不出足够的伤害,让魔种与boss刷新在一起是为了能更快的将两者破招,避免位置分散导致难以兼顾,以至于被全场沉默无法破招最终团灭。

业障期间也有概率出现敲地技能,注意跳起躲避,业障敲地若没有及时躲避,将会被清空内劲并承受巨额伤害。

在业障血量到达百分之33时停止输出,等待boss进入破招阶段,否则将会强制切换形态,躲好技能千万不要掉人,魔种注意让与boss刷新在一起,破招后迅速输出,注意躲避最终形态的技能时兼顾自身最大的输出,最终成功击杀。

最后要注意的就是,一定要带齐复活药,听从团长的指挥,三兄弟伤害都有加强,稍有失误就会导致死亡,尽快原地起立,避免拖慢团队节奏。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