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球球大作战扎刺攻略

2022-01-05编辑:業

球球大作战扎刺到底应该怎样玩呢?今小编跟大家讲讲球球大作战分身吐球扎刺实用技巧以及扎刺好处作用。技巧都十分基础,而且用途广泛,一起来学习学习吧。

众所周知的攻略一:分身

点击【分身】按钮就可以分身快速吃掉别人,减轻自身重量跑的更快,或者喂球给队友。

众所周知的攻略二:吐球

点击【吐孢子】按钮就可以喂孢子给队友,而且可以减轻自身重量跑得更快。上次有小伙伴说刚开始和小伙伴初遇时互相吐孢子,那是对方以为吐孢子是攻击来着才吐给她的,笑得我眼泪都粗来了!

众所周知的攻略三:扎刺

大家可千万别小看这个绿色的刺哦!这个刺非常有用。这里跟大家分享三个作用。

作用一:当你比较小的时候,你躲在里面不出声,笑看其他球球经过也是另一番滋味。此处特别注意,ID别起太长,会被发现。而且,生存模式的时候你躲在里面,或许还有经过的小球跑进你肚子里,不费吹灰之力就获得一条命。有没有很实用,夸我!

作用二:当你比它大时,你可以吃掉这个刺哦,虽然会爆炸,但是!你的体重会增加很多哦!此时快速把分身全都给队友,再继续吃刺,迅速增加体重,很适合比赛的前期发展哦!后期肯定是吃别人啦,吃刺已经不能满足你的需求了。

作用三:扎爆别人,趁他分身干掉他!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经常这么干,你们呢?

以上便是球球大作战扎刺及分身吐球扎刺实用技巧的全部内容了,希望可以帮到大家。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