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提灯与地下城:深渊地窟玩法攻略

2022-01-05编辑:倾丶流缱

给大家带来一款角色扮演冒险类手游《提灯地下城》,玩了1整天了,感觉这游戏像《魔渊之刃》的简化版,今天发下心得和各位小伙伴分享一下。

宠物篇

在《提灯地下城》中宠物的作用是非常大的,每个人可以携带3个宠物,宠物有很大的输出和辅助能力,宠物按照类型分为治疗系、守护系、格斗系、超能系、冒险系五种,(提灯与地下城不氪金版在ab39.cn上玩无限钻石)每类宠物又分为水、火、土三种元素。而宠物按照品级分为普通、稀有、超稀有三种。

宠物面板

宠物培养可以通过升级、进化、学习技能、觉醒、融合、装备来提升战斗力,前期打怪建议大家尽量携带治疗系、守护系的宠物,这样可以打打提升抗揍性,不会因为缺少药水而尴尬退图,这里向大家建议携带兔吉拉、嘟比、巴哒蝶、露露。

PS:宠物升级和进化都会增加亲密度,亲密度可以提升宠物全属性。

宠物嘟比

装备篇

《提灯地下城》中角色装备按照其品质分为精良、稀有、史诗、套装四种类型,装备可以进行镶嵌和改造来提升战斗力。

游戏角色的装备分为帽子、衣服、裤子、护手、披风、武器、戒指、项链、灯具、圣物10个部件,除了灯具和圣物之外,每件装备都会随机有2-4个随机属性。帽子基础属性是生命和防御,戒指基础属性是魔法和攻击,武器基础属性是魔法、攻击、攻击速度等。

装备

装备的改造材料可以通过分解装备获得,装备品质不同分解材料的品质也是不同的,小伙伴们可以通过兑换NPC来去合成高级的材料。

当然了装备不仅单单光看战斗力来去评价好差的,因为有些装备会有特殊的技能,这些技能可以大大增加隐形的杀怪效果。

装备技能

深渊地窟

地窟基本上每到达一11、21都会生成一个传送点,在地窟中每下一层都会消耗一滴精力值,当精力值消耗完就无法在下深渊地窟。

在地窟中灯是很重要的,灯减少一个怪就会增加一点难度,地窟中灯的亮度是可以随时调整,变暗之后怪物的伤害增加,但是爆率也会增加,灯越亮怪越弱,越暗经验金币加成越高,一般情况下我们刷小怪都用降低灯亮度,难打的boss用灯油加亮满灯。不要在于灯芯,拿东西很好搞到的。

钻石如何消耗

1、怪蛋岛迷宫前面的30钻的加成务必要买,最后的50钻的秘技会有技能书,大家适合条件选择进入。

2、兔吉拉488钻一个,买一个前期地窟杀怪很舒服,建议平民买3个即可,土豪要是刷盾的话可以搞到9代。

3、宠物的最后两个技能空位是需要融合才能解锁的,250钻一个,平民后面可以攒着买融合石。

4、钻石尽量不要买罐子,前期值得花钻的地方就是怪蛋岛迷宫进30钻。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