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FIFA Online3国服排位赛前锋及后卫出场率盘点

2022-01-04编辑:業

我们根据各大区排位赛前1000名玩家的球员使用次数进行综合统计,得出的榜单。对各位玩家以及各位置球员的选择和主流球员的地位有很大的参考作用!

 

一、前锋篇

1.1、ST及CF使用率

榜单解读:ST榜中,特雷泽盖的霸占第一中锋位置已经有一年多了,无可动摇。四大中锋的格局不仅是这个高玩球员榜单的反映,更是涵盖多有段位,因为他们都是模型与激动性兼具的全能中锋,适合各分段的玩家使用。另外很高兴看到亨利和大罗都已经毫无意外地坐拥四大中锋之外的最高出场率,一方面是因为他们的价格持续下跌,让更多玩家能够购买了,而最重要的一个方面,还是他们具有统治级的能力。

CF榜中,因为CF位置在游戏中并不普遍,所以球员出场率都不高,CF比较强调球员的策应能力和盘带能力,不像中锋一样需要攻城拔寨,所以CF榜中像李毅,劳尔,贝利等对抗不足但技术全面的球员出场率不输模型出众的前锋球员。像C罗,亨利等这类速度快,射门准,突击能力强的球员是最受玩家青睐的。

点评:在国服的大环境下,下底传中和防守反击占据主流,在上个版本中由于球员属性机制的改变(调整球员能力值成长曲线,由指数函数形态调整为直线形态),速度在游戏的体验更为明显,因此对优秀ST主要在于模型和速度,除了榜中的几名球员,欧文,,06W托尼,EC吉鲁等都是值得一用的。

CF位置处于前腰之前中锋之后,主要工作是中场到前场的过渡,需要较多的盘带和传球,进攻时由中锋吸引防守然后插上射门,适合传控踢法,而非攻擂拔寨。因为版本原因对传控踢法并不友好,所以CF使用率一直都很低,值得注意的是皮耶罗,卡卡也是十分优秀的CF。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