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csgo饰品的获取与交易攻略

2022-01-04编辑:倾丶流缱

饰品的自由交易一直就是csgo的一大特色,许许多多美轮美奂的皮肤也吸引了不少玩家的入坑(毕竟当年csgo收费的时候,48块钱买了辆购物车可不是开玩笑的)。但如何在csgo中正确的交易自己的饰品变成了不少玩家的一大疑问。

目前在csgo中获取皮肤(或出售)的方式主要有以下几种:

1.游戏中的掉落(能白嫖)

csgo游戏中也会有皮肤的掉落,但一般来说品质都比较低,所以也不要指望能有多好看。同样的也会掉落武器箱,但我一般都会把这些东西卖了的。

2.开箱(不推荐)

csgo玩家们最喜闻乐见的环节(但其实这东西的出货率真的很低,你去开箱的话,用你的所得减去你的成本,这个数学期望一定是负值。开个箱纯属就是心情好就玩玩(虽然我一般开完心情就不好了),想得到自己心仪的皮肤还是得靠交易)

3.炼金(不推荐):

炼金的位置(这东西解释起来很复杂,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去自行了解一下。本质上有点像精炼,即你可以拿十个较低且相同品质的皮肤,去获取一个高一个等级品质的皮肤,但出货具有随机性,同开箱,不推荐)

4.在steam市场上交易(不推荐)

在加速steam后,在社区中选择市场即可

这是游戏官方的交易平台,你可以利用你的steam钱包在市场中进行购买(你同样也可以利用steam钱包在商店里购买游戏,这是通用的,但缺点是无法提现),也可以将你的饰品出售,得到steam钱包余额。但这个平台啥都好,就是手续费太贵了(15%),不得不说G胖真是老资本家了,在这里都要狠狠的压榨一下玩家(doge)。

5.网易buff(我真的没有恰到饭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