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皇室战争四紫卡阵容搭配推荐

2021-12-31编辑:阿程

皇室战争四紫卡阵容怎么搭配?游戏中四张紫卡分别是王子、女巫、骷髅军团和飞龙宝宝,那么关于四紫卡阵容搭配推荐,你一定要知道的这些!

王子卡组推荐

核心卡:王子、迷你皮卡

两张攻击力极高的核心卡是玩家前期轻松破掉对手一路防御塔的强大动力,当对手把大量的兵力压到其中一路时,我们可以在一边放下王子进行偷塔,然后使用火球术清理对手正面的进攻。哥布林小屋可以为我们前期提供大量的兵力用于压制对手单路的发展,而迷你皮卡则一般用于对付对手的骑士和巨人,在对手飞龙攻击防御塔的时候再放出弓箭手和投矛哥布林,可以在保留大部分兵力的情况下瓦解对手的进攻。

女巫卡组推荐

核心卡:女巫、巨人

女巫是一张非常优秀的防御卡,但是当女巫配合上巨人时,这两张卡就会形成庞大的进攻力。女巫可以在安全的情况下召唤大量的骷髅兵帮助输出,两张卡可以起到其他情况下三四张卡的作用,同时女巫自身输出能力也不容小视,虽然本身攻击力比较低,但是攻速极快,所以每秒钟能打出相当不错的伤害。

骷髅军团卡组推荐

核心卡:巨人、火枪手

在新手的四张首抽紫卡中,骷髅军团相信是最不受待见的一张,王子有强大的突进能力、女巫有单卡生成部队的能力、飞龙宝宝自带飞行和AOE双重属性而且还比较结实,但是骷髅军团却只能在防守上显得比较有用,所以这个卡组主要是以巨人和火枪手进攻为主,炸弹人在巨人身后也能有效地清理对手拦路的杂兵,骷髅军团主要用于拦截对手偷塔的王子,和啃掉对手单独进攻的巨人。

飞龙宝宝卡组推荐

核心卡:飞龙宝宝、瓦基丽武神

在飞龙宝宝和瓦基丽武神的双重AOE清理下,前期对手无法形成非常大规模的防御,在地图底线上放下飞龙宝宝,等飞龙宝宝走到桥边的时候放下女武神,在女武神后面放下火枪手,这样的一波进攻可以直接拿下对手一路。而如果遇到对手放下巨人我们就用皮卡去打,对手放下火枪手我们就用女武神去砍,一切以见招拆招,然后用上面后置飞龙宝宝的套路带走对面。

以上就是关于皇室战争四紫卡阵容怎么搭配~四紫卡阵容搭配推荐的全部介绍了,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