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Apex英雄》枪法速成心得分享

2021-12-31编辑:倾丶流缱

《Apex英雄》中的枪法是游戏里非常重要的,毕竟就算拿到最好的枪打不中人也是白搭,但是很多新手玩家都不太清楚游戏中的枪法应该怎么练,其实练枪需要做大量的练习,很枯燥,如果只是娱乐的话就不用那么麻烦,直接玩就行了,更多如下。

枪法速成心得分享

写在前头:适合那种能坚持下去的玩家,不适合那种不能坚持,三打鱼,两天晒网的玩家,练枪注定是一个枯燥乏味的过程。现在这种基础性的教程。你不能指望他有多有趣,练枪注重的就是一个坚持。这是一个长时间的过程。过程会比较乏味无趣,但是你会看到你自己的进步,你会从中收获快乐。欢迎那些苦于。射击玩家。如果你是进来找茬的,请你点左上角离开。我并没有说我多厉害。只是我看到我的进步比较大。想要分享一下我的个人见解。

练枪共分为三个阶段。每天两组,早晚一组。一组40--45分钟。(这个时候找茬人家肯定要说。哎呀呀,那些职业选手都说练枪15分钟就够了,你说45分钟,你是不是觉得你比职业少更厉害呀?我只能说,我想要速成。而且我觉得这样进步很大。并没有发表。谁的方法更好)

需要两个外置软件。aim lab(或者那个k什么的)以下我简称a➕apex aim trainer以下我简称b

训练计划:分为3个步骤:a+b+训练场

a主要练习定位和弧形跟枪,精准度,快速反应(打动力小子或者瓦尔基里):选择:1,屏幕上三个球,来回打的那个

2、弧形跟枪(名字不叫这个,意思是这样的)

3、蜘蛛射击(精准度和快速反应)

以上每组3次共计12分钟

b主要练习动态视力和横移跟枪,较难,这里我链接甜药的视频里面有介绍怎么设置,为什么。网页链接 新手建议选择移动+跳+蹲,速度选择第三个,也就是正常跑步速度,原来有fps经验的玩家命中率30%合格没有经验的25%合格,然后难度逐渐增加。

b预计10---20分钟即可

训练场为综合练习,熟悉枪,后坐力,鼠标速度。

1、左右横移,保持枪的准心始终保持在假人身上,练习3--5分钟(我觉得这个是最有用的,见效最快的)

2、左右蹲起,在1的基础上加入蹲,在练习身法的同时保持准心在假人身上,技术好一点可以保持在头上,时间3--5分钟

3、上下控枪(apex后坐力基本都很小,但这一步也不能少)选择r99和电冲,0配件或者只带镜,站在10+米外一梭子抽倒假人,2---3分钟

4、左右控枪,站在重生点门口,拿平行步枪+哈沃克,不带镜或者一倍镜打靶(距离由近到远,视技术定)

5、进阶:身法,新手可以暂时不学,锦上添花的玩意

5分钟左右

练枪不能脱离游戏。但是大逃杀的。打架的频率太少了。可以选择竞技场来练枪。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