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战争雷霆英系顶喷猎人F.1战机使用攻略

2022-01-04编辑:倾丶流缱

还有小伙伴不懂得猎人F.1战机如何使用今给大家带来的是战争雷霆英系顶喷猎人F.1战机使用攻略。

历史简介:

英国霍克.西德利公司研制的一种单发高亚音速喷气战斗机,猎人”经由“海鹰”(Sea Hawk)的另一个版本的设计 P.1052 演变而来。是英国战后最成功的战斗机,小角度俯冲时可超过音速,机动型不逊于同时代任何一架喷气式战斗机,除装备皇家空军外,还出口超过19个国家。

霍克猎人战斗机攻击机,有多种型号,共建造有近两千架,曾为英国主力战机,并出口到17个国家,第一架生产型 F.Mk.1 在 1953 年 5 月 16 日首飞。 “猎人”战斗机只安装简单的测距雷达,不具备全天候作战能力,但可兼作对地攻击用。有单座和双座机型。 曾经许可荷兰与比利时 引进、生产“猎人”。

​​​​​​​

性能参数简介:(历史模式)

尺寸数据: 翼展 10.26米,机长 13.98米,机高 4.26米。 重量数据: 空重6020 千克,最大起飞重量 10885千克。

性能数据: 最大平飞速度 1092千米/时,

实用升限 14000米

武器装备: 4X30毫米”阿登“机炮

回转时间:33.3

起飞滑跑距离:820米

简评:

猎人喷气战斗机,性能强大,配备了4挺“阿登”30mm机炮,600发的备弹量已经足够了,火力非常强大,精准度也很不错,基本上打到敌机即可击落敌方。4挺30mm的机炮后坐力较大,开火时会有明显的小幅度上扬。机动性方面也不错,急速很高,爬升性能也优秀,适合高空作战以及BZ战术。由于英国喷气战斗机的机身都较为长,其灵活性可能较差,滚筒性能较为一般,回转性能也很一般,不适合近距离格斗,在高空遭遇米格15时,需要较为小心迎战。此外,由于机身特别长,在机场起飞时,不能急于拉高机头,否则机尾会触地而损坏。猎人的性能非常出色,值得一玩~

食用攻略指南:

①高空作战,要努力的把战场放在海平面,这样性能才能得到更好发挥。不是高空机。在高空作战的话对于米格,玩不出优势的

②爬升和回转二个方面逊色于米格,但在各个速度阶段的滚转方面对于米格我们都有优势。可以用米格滚转方面的不足,在600速度以上进行桶滚,我们经常能使很多米格超前,让自己获得机会。这个适合滚转并往往能躲避米格的窗口。

③攒够能量突破方式攻击,尽量避免格斗,速度就是最大希望,在你攒够速度进行攻击时,只要不做机动。除米格17以外的战斗机追上你。

④速度方面只比米格17差,就算是米格17除非是完全体的米格17,才能追上你,米格的加力我自我感觉中期没有猎人快,就算完全体的米格17追猎人也都需要一定时间,米格17再高速的指向性能差于猎人

⑤火力在顶喷中排名第1,英系的西炮还是美系的传家宝,苏系的37火花炮都不能和猎人所装备的30mm“阿登”机炮所比较,装备的4门30mm“阿登”机炮,备弹量和射速都非常优秀,对头还是追击对手,猎人都拥有着巨大优势。

⑥米格,佩刀很难击杀的图4轰炸机,猎人只需要一个窗口的射击就可以将其致命,甚至攻击图4主机体都能很快的将其打解体。

⑦猎人的机动应该勉强,高速指向性能和滚转也好!战力也更加强大! 没有办法像佩刀米格等战机一样靠机动一样,而是和F82一样,直来直往。不轻易回转机动,一旦机动,要么抱着一定安全的情况,或者是战术所需要,再进行机动,保证安全。

⑧和队友在一起,用对头和穿插这两种方式攻击敌方,尽量不要与敌人低速格斗。保持高速!注意头上!

⑨练好枪法,猎人都是窗口拦射,错失时机只能跑,找下一次机会了。

研发顺序:30弹链→助力→发动机→30翻新→维修机翼→压缩机→蒙皮→机体→维修机身→抗G服(根据自己喜好研发)

弹链选择:对空或匿踪,舔地用对地。

以上就是战争雷霆英系顶喷猎人F.1战机使用攻略的全部内容!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