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战争雷霆萌新国家推荐解析

2021-12-31编辑:倾丶流缱

战争雷霆新手选什么国家好?战争雷霆什么国家适合新手玩?今就带大家爱一起来看一下战争雷霆新手国家的选择推荐,一起来看一下吧!

国家选择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或是国家军事单位的风格来进行选择,选择适合自己风格的国家可以让我们游戏的更轻松愉快一些。反之,如果一上来就用难度较高的国家,搞不好在我们体会到游戏的乐趣之前就对游戏失去信心了呢。所以国家的选择也是很重要的。目前只有美国、苏联、德国三方势力拥有陆战单位。所以我们先从陆战三个国家开始介绍起。

美国陆军

美国陆军是目前版本最新的陆军。前期的坦克缺乏火力,防护也不是很好,总之是被另外两个国家吊打的节奏。但是其最大的特点就是机动性了,发挥好这个特点可以有效的弥补前两项不足,但这却是不适合新手来玩。中期给人的感觉就是一个字“硬”,虽然火炮依旧是不怎么恨,但是坚硬的装甲可以抵挡大多数同级坦克的攻击,但也只是硬而已,一旦被击穿都是相当严重的伤,甚者有谢尔曼被人称“郎森打火机”之说,一打就着。但尽管如此,美国貌似还是把“硬”这个路线走到了底,硬到令人发指的地步。将近300毫米厚的炮盾,T32成为了顶风卖头的好手,再加上后期赶上来的强力火炮,后起的美国也是颇有战斗力的。除此以外美国还有独特的带有炮塔的坦克歼击车,相比没有炮塔的那些自走炮来说,美国的坦克歼击车在战场中更容易生存,而且战斗效力也很高。著名的地狱猫可是能让敌人头痛不已的存在,超高的机动性和强力的火炮,游走在战场外圈,把夹在里面的虎式坦克打到生活不能自理。

苏联陆军

苏联拥有世界上可靠性最高的坦克,你打我未必打得穿,打穿了我未必有事,有事未必是致命伤,就算是致命伤我也能活下来。曾经目睹了一辆t-34起火后自然熄灭后,我就再也不在t-34的屁股上浪费炮弹了。苏联的主流炮弹是APHE(穿甲榴弹),击穿装甲后爆炸可以造成非常严重的损伤,面对低级坦克基本都是一炮一个。t-34 1942是苏联前期的一个高峰,3.3权重的t-34 1942在它所在的分房中简直就是屠夫般的存在,强化后的装甲能够抵挡住大部分的炮弹,强有力的火力和中坦中相当优秀的机动性使其无人能挡。但在中后期,在德国的虎式、美国的巨无霸面前,苏联那半吊子的火炮根本如同摆设一般,起不到任何作用。一直到IS-2,苏联终于有点像样的火力了,而后期的IS-4更是让虎王都闻风丧胆。除此以外,苏联还拥有游戏中口径最大的火炮——臭名昭著的KV-2、SU-152和ISU-152的152毫米口径榴弹炮,虽然是以碉堡工事为对象而研制出来的武器,但对坦克来说也同样非常致命,152毫米的大钢块,光靠砸都能砸死你。

德国陆军

德国自闪电战灭掉波兰以来,一向重视火力和机动性,拥有三国之中最优秀的火炮,可以毫不夸张地说同等级里没有打不穿的装甲。但过于追求效率而忽视防御能力是德国战车的一大软肋。脆弱的装甲连防空车都不把他们放在眼里,满车的弹药架只要一被击穿很容易就炮塔上天。后期的德国舍弃了优秀的机动性,转为攻防兼备的强硬流派,出现了虎王这种单兵能力爆表的神器。但德国也越来越极端地追求防御和火力,连鼠式这种在轰炸机眼里的肥肉都能设计出来也可见德国那些军火研究员的脑洞得有多大。尽管后期的德国相对另外两个国家实力提升的并不多,但后期的德国依然不可小视,超大口径的12.8厘米反坦克炮,穿深过300的高倍径8.8厘米坦克炮,火力上仍然远高于另外两个国家。

总结一下,美国陆军上手难度大,前期是一个低潮期,不适合新手来玩,但带有炮塔的坦克歼击车独具特色。苏联坦克不容易被秒,装有炸药的穿甲弹杀伤力不菲,超大口径的152毫米火炮令人闻方丧胆,但穿透力一直是个大问题,中后期火力贫乏是一个低潮期。用德国你永远不用担心有打不穿的敌人,但前期的坦克过于脆弱,后期又笨重的躲不开炸弹,一向不适合与敌方硬碰硬,暴露了就很容易挂掉,虽然没有明显的低潮期,但要玩好德国也是相当有难度的。

空军

接下来我们来说一下空军。战争雷霆最先的游戏模式就是空战了,也是目前最为成熟和完善的一套系统。空战共分为五个阵营——美国、德国、苏联、英国和日本。我们来分别介绍一下这几个国家的特点。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