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使命召唤16》1命十五杀攻略详解

2021-12-31编辑:倾丶流缱

使命召唤16》中有着各种任务供玩家挑战,在完成这些任务以后玩家可以获得各种奖励,那么其中的要求一条命下取得15杀的条件就难倒了不少玩家,那么有没有建议的完成方法呢,下面带来《使命召唤16》简易刷一条命15杀任务方法,希望可以帮到大家。

分享一个菜鸟比较费时间但是比较简单的1血15杀,要是你能肝可以试试。

带弹药箱,然后大战场无脑刷对面送的飞机,对面要是挂哥多的话,不是核弹局uav加飞机刷到白磷弹,后面两个直接解锁三个连杀同时放。



开局可以先占两个点能加200分,然后等弹药箱好了给队友加一波子弹,一个队友能加25分加完就跑回出生点无脑刷飞机,白磷弹要1250分一个飞机75分需要耐心的,没技术的可以考虑费时间刷。

要是觉得自己脸白,可以考虑带空投,毕竟500积分就可也搏一搏

因为vtol很容易炸,而且杀不掉人。所以不推荐

机枪随意带,带这个是因为我就一把满级机枪。

以上就是《使命召唤16》1命十五杀攻略详解的全部内容!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