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骑马与砍杀2》PVP领军模式玩法及心得分享

2021-12-30编辑:業

当前最强阵营,如果您使用帝国输掉比赛,不要尝试去截图,我怕您脑溢血。帝国有着最优良(第一梯度)的盾兵、双手、重弓兵和重骑兵,且有着非常好的装备升级项,实乃制作组的亲儿子。

征召兵:忽略他就行,如果您看到有人选这一兵种,他多半是在选阵容的20秒时去卫生间了。

双刃枪兵:重型双刃枪更长的双刃枪/加强护甲、帝国重型投矛。因为制作组对于伤害判定的问题,使得双刃枪兵即使用杆部打到敌人也可造成不俗的伤害,所以很多人说这是最强步兵,无冕之王。实际上,他单体不如亲卫可汗。如果不算投掷物的话,瓦兰斧枪、瓦兰农民、斯特农民都能和双刃打个平手(正确选择装备升级项的情况下)。但在计算帝国导弹(帝国重型投矛)的情况下,双刃枪兵确实强得难以招架。但是,他最强的一点正是他的最大弱点。众所周知,武器越长,其攻速越慢,杆部(低伤害区)越长。所以,双刃枪这种武器极其适合在开阔地带交战,极其不适宜在狭窄地带交战。在面对大量帝国双刃枪兵时,可以将其勾引到地图狭窄地带,盾牌顶住抵消双刃的长度优势,贴身利用较短双手武器比双刃攻速高的特性,打出爆炸的输出。我一般管这种狭窄地方叫死地。

军团步兵:(锤/加强护甲、矛/帝国重型投矛/重型战斧)第一个装备升级项重锤和加强护甲都很有用,第二个装备升级项三个都是顶好的(使得军团步兵在3v3中有了出场的机会)。再加上先的41甲,目前其战力基本与瓦良格等同,其战术多样性为盾兵第一。

民兵射手:在现阶段联机中,见到选他的人,可以直接将其划归新手行列。

禁卫射手:(速射弓、双刃枪)为什么不选民兵射手?因为禁卫射手是现阶段最强射手,也是为数不多重弓比轻弓远程火力强的案例,其战术价值碾压民兵射手。速射弓,25发载弹量,32甲,带双刃枪。既可近战,又可远程消耗,最可气的是,身为重弓兵的他还能反骑——这是可汗亲卫所不具备的。

轻骑兵:(加强护甲、双刃枪)帝国轻骑兵属于轻骑兵中为数不多可以用用的,没有盾牌和长矛的他,不适宜正面冲击,适合侧翼冲击之后缠斗。一旦近身,双刃枪可以很快的将不带长矛的弓兵杀光(禁卫射手和可汗亲卫不算)。

具状骑兵:(敏捷的马、小盾牌)最强冲击骑兵,高速冲撞下20伤害,且撞击多人才会停下。骚扰弓箭、步兵交战时背冲极其好用。缺点是为了能更好的防护弓箭射击和投掷物骚扰,必须舍弃骑枪选小盾牌。可携带弓箭25发,作为弓骑使用,是唯三拥有8兵种的国度(话说6v6没人会去带弓箭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