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战舰世界》研发局玩法大解析

2021-12-24编辑:阿程

战舰世界》已经完成全球版本同步,国服首次与其他服进度一致,今后也会和外服同步更新游戏内容,这对国服玩家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惊喜。

更让人惊喜的是,研发局玩法也在新版本中首发。只要玩家在游戏中爬了5条银币线,会自动解锁研发局玩法,首次开启可以一次性获得10,000研发点数,玩家们可以在兵工厂中找到研发局标识。

目前研发点主要有两种获得方法,一是重置爬线,一条线可获得10200研发点数;二是使用重置已经爬线的战舰参战胜利后也可以获得研发点数,并且战舰等级越高,其奖励也越丰厚,X级获得可有6000点。

目前研发点数是比较稀有的资源,类似于煤炭和钢资源,可以在研发局中兑换稀有部分战舰。目前可以兑换到 X直布罗陀、X光荣、X俄亥俄、IX齐格飞和IX保罗·埃米利奥等6艘战舰,奖励超级丰厚!

其中,X光荣的穿深在X级中是比较靠前的,63000个研发点数是比较贵,但其战斗能力还是比较强的,也是出场率比较高的战舰之一。

值得注意的是,研发局是分季进行奖励的,在每个季度中,玩家重置的第一条银币线都会获得双倍的研发点,也就是20400点。这意味着,每三个月有一次双倍,兑换X光荣还是比预想的要快很多的。

而在这里,官方隐藏了一个小成就,当玩家重置10、50、100、150条银币线时,可以获得初级造船师、高级造船师、船舶监造师和船舶总监造师等成就,还有独特的徽章!这是全球版本同步之后新加入的小改动。

《战舰世界》全球版本正式同步,吸引了不少新老玩家上线体验全新版本,尤其是在双倍研发点的重磅福利之下,不少玩家已经开始制定自己的兑换计划了,争取早日拿下心仪的战舰!

当然,官方也准备了其他福利活动,正式开启的圣诞补给箱,每天在军械库里可免费领取一个“圣诞老人礼物”补给箱,在免费随机礼包还可以再领一个补给箱。开启后可以随机获得金币、煤炭资源、高级账号、涂装、信号旗等,还有概率获得稀有战舰和X级战舰!

进入2022新年,还有新年庆典、七天档的全局经验兑换、全球同步任务链等活动,多重活动从圣诞一直延续到元旦之后,参加活动可获得各种游戏资源、金币战舰、限定纪念旗、永久涂装等,帮助玩家大幅度提升战力。福利多多,不容错过!相信看到这里,不少玩家已经摩拳擦掌准备去游戏中大展身手了!

总之,这个12月对玩家来说真是惊喜连连,全球同步圆了国服玩家的夙愿,研发局玩法让科技树再次提升,这么多的福利活动也代表了官方对玩家的重视和诚意。各位玩家,快点升级新版本继续劈波斩浪,征服海洋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