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战舰世界》玩法介绍

2021-12-24编辑:阿程

目前市场上海战类型的游戏还是不多见的,如果说有什么游戏备受玩家的青睐,那么《战舰世界》 这款游戏绝对算得上是其中之一,作为一款以二战时期的军舰为载体的海战游戏,与《坦克世界》并驾齐驱,占领着头部军武游戏榜首。自《战舰世界》国服回归以来不断开发创新玩法,更是上线了许多拟真军舰,各种活动更是层出不穷。

作为一款战争类型的海战游戏《战舰世界》在选材上就已经领先了绝大部分的游戏。画面上更是以细腻写实的画风展现了真实的战舰和背景地图,大型岛屿和宽广的水道为战舰尽情发挥自己的火力提供了条件。多样化的模式更是能让玩家体验不同的游戏乐趣。

《战舰世界》对于历史/海军爱好者来说有着无与伦比的吸引力,船只建模很好。游戏机制也很好的在真实性和游戏性之间找到了平衡。

如果新手玩家加入的话,综合线上每一条船,给出的建议爬线体验顺序如下:

1.德巡。手长+高穿he,使德巡五六级的体验碾压其他系,7级是神仙,九十都是同级t1

⒉.意巡。火车烟容错率高,但体验在八级开始才较好,之前输出有些匮乏,熬过去就起飞。

3. 苏轻重巡。手长弹速快,有点容易暴毙,打输出整体不如德巡。苏重九级体验好一些,苏轻八级体验好一些,整体体验差不多。

最近,新版本军械库进行了一轮较大的舰船更新,除了普利茅斯号外还有诸多强力军舰上架。其中不乏舰长们曾经错过的梦中情船,想要弥补遗憾那就尽早地去带走它们吧。同时军械库里还上架了暮光狩猎的一系列涂装、指挥官、代币等内容,指挥官和涂装都是充满了想象力的个性化设计,如果舰长你是科幻风的爱好者,那可千万别错过了。

硬核军武游戏《战舰世界》国服自从国服上线以来,各类福利活动一直是进行得如火如荼。不但跟那兔、碧蓝航线、哥斯拉大战金刚等诸多游戏及IP梦幻联动,而且还在前段时间登上了CJ大展,吸粉众多。

“全球同步”活动更是不得了,《战舰世界》直接放出超多福利活动,不仅有百元现金红包,还有新年主题舰长,稀有永久涂装,招募补给箱、金币舰船、煤炭、高级账号权限、全局经验等超多豪华礼品等待解锁。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