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FIFA足球世界守门员top5攻略

2021-12-24编辑:倾丶流缱

以足球为主的游戏受到了很多玩家的青睐,尤其是一些喜好运动的玩家,对于这种类型的游戏也是无法抗拒的,当然,这种类型的游戏中,最为受玩家青睐的因素就是可以看到很多球星,这些球星的存在也是非常不错的,这也是这款游戏的亮点所在。

FIFA足球世界就是这种类型的游戏,那么,FIFA足球世界中门将排行榜情况是怎样的呢?

top5:卡西利亚斯

点评:卡西利亚斯作为门将鱼跃跟门将反应很重要,站位也十分不错,是目前FIFA足球世界最好的门将之一,也是很多玩家的选择。

top4:纳瓦斯

点评:纳瓦斯凯洛尔·纳瓦斯(Keylor Navas),1986年12月15日出生于哥斯达黎加圣伊西德罗,哥斯达黎加足球运动员,场上司职门将,现效力于西甲的皇家马德里足球俱乐部。

出色的扑球与反应是选择这名球员的原因,作为门将的属性也很全面,是FIFA足球世界最好的门将之一。

top3:多纳鲁马

点评:安东尼奥·多纳鲁马,出自意大利丙级队尤文斯塔比亚足球俱乐部的主力门将,15岁时就成为该队一号门将并有神奇表现的门将,以5万欧元转会AC米兰,被米兰的高层誉为“廉价买下的才”。

而在FIFA足球世界中多纳鲁马不负天才之名,扑球、反应、站位都属于顶尖级别!

top2:诺伊尔

点评:曼努埃尔·诺伊尔,1986年3月27日出生于德国北威州鲁尔区的盖尔森基兴,德国足球运动员,司职守门员,任德国队门将。

超大的防守范围、扑球、反应都属于顶尖,有这么一名门将坐镇球门,想必大家也会十分放心。

top1:布冯

点评:门神布冯之名如雷贯耳!在FIFA足球世界中布冯也是十足的门神,防守范围广,作为门将属性也处于顶尖,是FIFA足球世界最好的门将!

虽然是一款游戏,但是,游戏中门将的排名情况其实与现实情况基本上是一致的,这里面有你喜欢的球员吗?有的话就下载游戏尝试上绿茵场地实际操作一下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