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无限法则》空投详细讲解

2021-12-24编辑:阿程

无限法则》作为一款最新的‘吃鸡’大作,这款由腾讯推出,Steam平台发布的这款射击竞技类网游,确实是值得一玩的游戏,在如今‘吃鸡’成为主流的游戏时代,《无限法则》也却是作出了很大的投入,不论在画面的真实度上、还是物理引擎的写实程度都是极高的,而今咱们要说的则是《无限法则》中最被玩家吐槽的一大‘奇葩’:空投!

这时有人就要说了:空投有什么奇葩的?不就一个箱子从飞机上扔下来,然后运气好、胆子大的玩家去取不就完了!笔者又在虚张声势了!

要是这样说,笔者又何必开个文专门说《无限法则》中的空投呢!作为一名资深‘追梦’玩家,空投要是没点说的,笔者又何必把《无限法则》中的空投比喻为‘奇葩’呢?多的不说了,下面咱们就来了解下,这个空投到底哪就‘奇葩’了。

首先,在大多数玩家心里,空投应该都是个方的才对,至少也是个盒子或箱子,而《无限法则》却另辟蹊径,居然是个圆的,好吧!圆的也没什么问题,毕竟无论什么形状,也阻止不了‘追梦’玩家对空投的追逐,但你个空投还会滚这是个什么设置!

举个例子,一名‘追梦’玩家在千辛万苦来到空投即将降落的位置,满心激动的等待着按下F时的心情,而当空投掉落后,居然越滚越远,玩家也不得不在后面不停的追赶,随后一声枪响后,玩家满屏皆灰。

说实话,笔者一直都想不通,一个圆形还可滚动的空投是怎么被脑洞大开的游戏制作组想出来的,难道他们还觉得因为空投而引发的‘流血事件’还少?还想再增加点游戏趣味?当然了,这个空投也不是说滚就滚的,至少也要遵循游戏物理引擎的配置,比如在山坡或有坡度的地方才会发生这样的事情。

而对于玩家来说,空投的可移动设计,还是有好有坏的,虽然在安全得到空投的成功率上会降低一些,但也增加了不少得到空投物资的可能性,当然这对运气这方面的要求也很重要。

总而言之,《无限法则》的圆形空投确实是很‘奇葩’但也确实是增加了不少的趣味性,不知道你有没有在《无限法则》的战场上遇到过追逐空投的经历呢?

如果还想了解更多的游戏攻略、资讯、新游推荐,那就关注玩一玩游戏网哟!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