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神都夜行录坐骑怎么获得

2021-12-24编辑:業

神都夜行录坐骑怎么获得?神都夜行录是网易的RPG新概念妖灵手游,是以中国传统志怪神话传说为基础,以唯美浪漫的画风为特色,为玩家展开了一副盛唐的国风绘卷。神都夜行录有一大特色坐骑系统,通过唤灵术、变形术等法术降服可以化身坐骑的妖怪,玩家就可以获得能缩短赶路时间的坐骑了。

神都夜行录坐骑怎么获得

妖灵的用途有很多,既可以作为跟宠跟随降妖师又可以变身坐骑。但并非所有的妖灵都可以变身,大部分的人型妖灵是不能变身为坐骑的。像《山海经》中记载的妖灵夫诸、龟灵、白泽都是可以化身坐骑的。而且还有兔二爷这种比较蠢萌可爱的坐骑。打开妖灵属性部分,只要有可骑乘选项的都可以化身坐骑的!

兔二爷的骑乘表现方式就是把玩家搂在怀里跳着走,而有些坐骑可以浮空,是不是很炫酷。抽妖灵需要一定程度的氪金和运气,各位玩家一定要理性消费量力而行。

以上就是神都夜行录坐骑怎么获得的简单介法,希望可以帮到大家。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