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忍者必须死3西瓜头像怎么得

2021-12-23编辑:業

忍者必须死3西瓜头像怎么得?家族副本中有个挑战切西瓜的玩法,西瓜要切120才可以获得西瓜头像,喜欢的小伙伴看看下面的具体操作方法吧。

切西瓜副本挑战120获取攻略

很喜欢西瓜的那个头像,一直想要,这周开始,家族副本是切西瓜,西瓜头像要切120的西瓜才给。

一开始没注意宝物搭配什么的,100个都没切到,后来看家族里的大佬玩法,都是用的苍牙,配苦无,当时就慌了,觉得西瓜头像注定远去。

起初只有小黑和火扇子,发现还是不行,后来抽了个B里的忍术作弊小抄,配上使用忍宗印法,多试了几次,就切到120了。

以上就是忍者必须死3西瓜头像怎么得的方法了,前期不漏,后期放大,小技能,就可以完成任务结束本次的挑战啦。解锁西瓜头像后,进行更换,通过自己努力得到想要的西瓜头像。

忍者必须死3西瓜头像怎么得,以上就是为您带来的详细介绍!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