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火焰纹章:风花雪月》卡斯帕尔培养攻略

2021-12-23编辑:倾丶流缱

火焰纹章:风花雪月》这款游戏有着不错的人物培养系统,且模拟战略的玩法也是让玩家乐此不疲,今带来了《火焰纹章:风花雪月》卡斯帕尔职业推荐及特技选择,有需要的小伙伴们快来看看吧。

《火焰纹章:风花雪月》卡斯帕尔职业推荐及特技选择

转职推荐:

常规路线:贵族-战士-拳斗士/土匪-综合格斗家-战争统领

特技选择:格斗lv5+格斗专家+鬼神一击+回击+格斗必杀10

常规的选择,卡斯帕尔擅长项只有斧和拳,已经把战争将领写在脸上了。

转职路线也没什么好说的,虽然个人被动非常好用,但还是支撑不了超难斧头前期的低命中,更多的还是给队友增加命中的稳定性。相比之下拳套重量低不影响攻速,还能二连击,只要能保证破防输出就很可观了。之后按部就班的一路格斗职业上去就行,平时需要注意一下培养指挥,骑士团的能力加成对于属性比较平均的卡斯帕尔来说是不小的补充。格斗C+后可以靠二连击来进行输出,平白多6攻击还是不错的。

活在菲利克斯阴影之下的人物,除了hp外其他所有成长都小于等于嘴臭,甚至两个人的不擅长项也很相似,但嘴臭理学开花实际上只有指挥是不擅长,这么一比感觉更悲哀了,算了还是不说这个话题了。

最终职业也可以考虑维持综合格斗家,用猛烈铁拳来输出。选择战统的话就是为了20必杀,平时带着必杀指虎,必杀率还是挺可观的。

【多周目】

龙骑路线:贵族-战士-土匪-飞龙骑士-飞龙将领

多周目全员起飞后的选择,这种路线只有纯粹的灵活优势,输出其实是不如第一条路线的。不过飞行+再移动就是能为所欲为,可惜弓不擅长也不好cos巴巴罗萨,连法师都不好白嫖,实在有点苦逼。

虽然上面好像说了卡斯帕尔不少缺点,不过其实他的强度还是有中等水平的,属于那种中规中矩的角色,低难度下依靠战争将领的高输出也能成为大腿级人物,就算在超难转职战统后输出也很不错,不过需要依赖队友提供好的输出空间,不然容易打完后站桩被打靶。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