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公主连结Re:Dive》亚里莎技能属性详解

2021-12-22编辑:倾丶流缱

公主连结手游国服中登场的亚里莎是一个全新角色,亚里莎是CY玩家的老朋友,同时这也是一名物理输出角色。那么亚里莎值得培养吗?接下来就给大家带来了亚里莎技能属性评测,快来一起看看吧!

亚里莎技能属性评测

亚里莎在国服因为她ub超高的倍率和速充还是现阶段强力输出手之一的,而且jjc虽然r10之前经常miss但是可以拿来打法蒸(开场带走一个法核,不知道专武前伤害够不够),后面等亚里莎不行了的时候弓系也就基本不行了(直到六星妹弓)

还是那句话,不是亚里沙弱,是其他人权卡太强了,竞技场伊利亚万圣忍,工会战高星高等级狗拳能抗能打,克爹破甲,大招必定暴击必中还有闪避~这就搞得亚里沙很尴尬了,强是强,但没那种人权卡那么夸张的地步

亚里沙,影之诗(简称sv)里的妖精职业的初始主战者。sv与pcr一样都是cy出的游戏,pcr出亚里沙属于自家联动,日后pcr还会联动sv的死灵职业初始主战者露娜(小仓唯)。所以这个联动没什么好惊讶的。(日后法师、皇家和主教的主战应该也会出,至于其他的―男人怎么能做公主呢[tv_doge]雪哥,请)

亚里沙在sv的剧情里应该算是女主角。在序章登场,被小怪(战力5)掳走(小怪都打不过的菜鸡[tv_doge])。后被友人罗莎莉亚救出,但罗莎莉亚却代替亚里沙被抓走做了管理者的容器,于是亚里沙踏上了拯救世界,找回罗莎莉亚的旅途(然后就在后面的剧情里和别人贴贴把人家忘了)。由于是傻白甜人设,所以sv里也俗称鸭梨傻。

其他的比如-6-7-8等带数字的梗出自亚里沙所在的妖精职业的毒瘤卡组,不做更多解释。

亚里莎阵容:

在游戏里面玩家在搭配亚里莎阵容的时候玩家最好也是有狼还有黑骑和深月这些角色,要是玩家的角色扛不住的话,玩家在看看是放黄骑还是放一个奶妈角色就可以了,毕竟在这次的公会战里面BOSS的防御力实在是太高了,目前玩家全部可以破甲的角色都放在一起才可以打出最高的伤害。

以上就是整理的关于《公主连结Re:Dive》亚里莎技能属性评测的全部内容。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