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战争雷霆65式自行高炮简评及上手指南

2021-12-22编辑:業

战争雷霆65式自行高炮简评及上手指南,65式自行高炮怎么玩?本期小编给大家带来的是65式自行高炮的玩法要点解析。

​​​​​​​

本帖介绍的是C系4级防空车 “65式”自行高射炮。

该防空车的权重为5.3 使用的主炮是苏联同为4级防空炮的“su-37”自行防空炮 穿透力达到了101mm

但是考虑到距离衰减 实际的作战穿透力大概只有75mm左右。

使用了T-34坦克的底盘以至于他比一些防空车要“魔法”得多 并且有了一定的防弹能力。也有着较为均衡的机动性。

比起“su-37”它有更快的底盘 更合理的成员组和双倍的武器 作为代价权重提升到了5.3 但是也较为合理 可以搭配T-34-85一起游戏。

我个人给他的绰号是“小启” 因为他的各项性能好像都是从zsu-57-2上“降低了一级”来制作的。不过底盘更硬些。

装甲方面:

45mm的正面装甲 底盘去掉了装饰用的机枪 可以有效的防止重机枪的攻击。但是不意味着他可以防止火炮打击。

毕竟作为一台防空车 他的作用主要是用来对空。

炮塔方面 装配了一台15mm的方形战斗室 内部有4名成员 并且底盘下也有2名成员组 意味着炮弹如果遭到攻击可以进行多次替换。

武器方面:

37mm炮完全可以用来对付同级可能遇到的一些中型坦克 甚至是T-34-85 并且侧袭大多数坦克的可能性也大幅度提升 比如豹式坦克。

防空的火炮射速令人厌恶的37mm苏联防空炮,数量成倍后对空效果得到了较好的提升(至少射出去的炮弹翻倍了)

如果你有一定的防空经验 并且配合高爆弹链 也可以有着媲美博福斯防空炮的性能。 并且对付中型坦克更加凶残。

机动性方面:

直接使用了T-34的底盘所以机动性和中型坦克基本持平 固然是不如美系防空车的速度 但是和德系防空车一比也不是慢的太多。

值得注意的地方:

65式高炮的俯角可能不是很好 只有-5度 也是继承了苏联传统。

另外速度不是太快 中规中矩

还有一点 弹药放置在外的数量较多。虽然可以通过减少携带量来降低爆炸威胁 但是如果减少后显然弹药会不够用。

另外弹药保护的“铁盒子”只有4mm的装甲 完全不能防御任何攻击 别说是炮击 就是轻机枪都无法抵挡。

所以如果你遇到炮火打击 请在提示后立刻离开所在的位置 遇到攻击机袭击请避免火力击中自己的侧面。

如果防空请选择高爆弹 对地使用穿甲弹 推荐2种弹链都携带一半 来实现多用途化。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