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公主连结》水狼对公会战影响分析攻略

2021-12-22编辑:倾丶流缱

公主连结水狼对公会战有什么影响?《公主连结》游戏中很多玩家不知道水狼对公会战的影响大不大,那么今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公主连结水狼对公会战影响分析,有需要的小伙伴不要错过了。

《公主连结》水狼对公会战影响分析

目前能打能破甲的角色主要是狼姐、克总和如今的水狼。狼姐的ub倍率为0.9,小技能倍率为0.8,克总只有小技能破甲,倍率为0.6,水狼ub倍率为1.1,小技能倍率为0.3。

克总的破甲平均2.7动1破甲,可以做到全覆盖,水狼和狼姐的小技能破甲都是5动1破甲,只能做到半覆盖。再加上水狼和狼姐的破甲倍率存在较大差异。这就导致这三名角色从破甲的角度上来说不存在谁替代谁的说法。

在公会战中有时是克总+狼姐,有时是克总+水狼,有时是水狼+狼姐,极端情况下要同时上这三名角色。

要想体验完整的公会战,这三名角色缺一不可

【划重点】如果你在前排公会,没有水狼会难受好一阵子,但如果你在2800名及其之后的躺平公会,水狼其实并没有那么重要。我这么说并不意味着在咸鱼公会可以不用抽水狼,大家可以把水狼理解成前排公会的敲门砖,一般而言没水狼是很难进前排公会的,八的称号可不是白叫的。

以上就是《公主连结》水狼对公会战影响分析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