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公主连结》空手道场高分技巧攻略

2021-12-22编辑:倾丶流缱

公主连结香织的灵魂式空手道场小游戏怎么玩?《公主连结》游戏中香织的灵魂式空手道场是一个小游戏,那么如何得高分呢?今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公主连结香织的灵魂式空手道场玩法攻略。

《公主连结》香织的灵魂式空手道场玩法攻略

在本期活动中,将会实装“香织的灵魂式空手道场”小游戏,这次小游戏不同上一次的空花大回旋,这次游戏全由自己手动操作。

咱们先看下面这个动图,就是这一次游戏的畅快玩法。

“香织的灵魂式空手道场”,控制香织(夏日)开展空手道大赛,将对左边和右边的小蛇进行拳击打飞,具体操作也非常简单只需要对应着左侧和右侧舌的数量,点击左侧和右侧的屏幕即可。如果点击错误的话,将会扣除下方的一颗红星。当下方的fever槽能量集满后将会发动全屏的空手道连击,你只需要快速点击屏幕相知将会自动帮你击杀。又是一个拼手速的时候到了。

需要注意的是,不同颜色的小蛇击打的次数不一样,分别有“绿色、蓝色、红色”三种,小蛇身后的火焰代表需要击打的次数,绿色一次,蓝色两次,红色三次。

【选择模式】

小游戏一共有三种模式,分别为NORMAL、HARD、EXTRA三种难度,难度越高出现的多次打击的小蛇也会越多,当然分数也会对应的更高。

【小游戏奖励】

小游戏总得分达到30万分以上,就可以获得全部的报酬奖励。下方是全部分数的奖励一图流。

【不当人玩法】

众所周知,人的手速是有上限的,所以我不做人啦,直接开启连点器模式,直接突破人类上限,一局狂砍25w分。

以上就是《公主连结》香织的灵魂式空手道场玩法攻略,更多游戏攻略请持续关注!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