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公主连结水狼位列八仙解析

2021-12-22编辑:倾丶流缱

都说(也可能是卖号奸商说)水狼的强度位列八,究其原因,简单说来,其实就是t1级输出加上超高的破甲。

公主连结水狼为什么是八仙

仔细看水狼的技能和循环,你会发现这基本就是普狼plus版,差不多的属性,技能组和循环。但是为了不让普狼直接被顶替,策划同时也对水狼做了一些负优化。

水狼最主要的提升就是输出方面,完美符合脱衣变强定律。狼吼变成了提升攻击buff效果,而且整场生效,所以水狼会越战越勇。最后几秒会叠加到六层buff,攻击力能达到一万九以上。比较遗憾的是环奈和水电都很难给水狼加速出第七层buff。因为需要额外四动才能出第七次狼吼,这是非常困难的。

另一方面就是技能动作上。水狼技能速度看似和普狼差不多,实际上却有挺大区别。

二者的普攻,狼吼,狼斩技能总时间都是一毛一样的,其中,普攻的具体时间也一模一样。但是其他技能有较多不同点:

普狼的狼吼,等待时间长,达到1.9秒,前后摇都很短。而水狼的吼等待时间很短,动作前后摇却很长。分别是1.52和0.87秒。这个技能也是水狼断后摇可以加速行动最多的了。

普狼的狼斩,等待时间长,为1.13秒,前摇很短只有0.55秒,后摇很长,所以普狼无影斩和断斩收益很大。但是水狼这里,等待时间只有短短的0.47秒,动作前摇长达2.43秒,后摇非常短,只有0.25秒。而且这个技能集破甲和伤害于一体,一般是不会连点掉的。所以对这个技能手操和auto的差别就比较小。

普狼的UB后摇特别长,达到1.07秒,甚至和普攻动作时间差不多。所以狼很多时候要被迫连点掉普攻来提速自身,赶上破甲覆盖。但是水狼的UB没有后摇,也就是说,同样情景下水狼能比普狼快很多,不用断a也可以轻松赶上前一次UB覆盖区间。

这里额外扩展一下,我们都知道环奈拔高了普狼的破甲能力,让狼在少量受击的情况下,通过连点加速,正好实现上一个ub的破甲还没结束,下一个破甲就出来了的效果。

简而言之对于普狼就是,加速加受击加连点等于刀刀烈火。

同样而言对于水狼就是,加速加受击等于刀刀烈火。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