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剑网3指尖江湖唐简攻略 唐简技能解析

2021-12-21编辑:業

唐简是剑网3的一个英雄,他具备高灵活,高爆发,解控和浮空技能。比祁进有更强的羁绊和定身,比小七有封内。下面小编带来剑网3指尖江湖唐简攻略,带大家了解这个英雄。

1. 技能解析

1技能 【剑意八变】:1段往前冲,2段范围伤害(可对空),残页:(pve) 提升会心率,会心降低2技能cd,断篇:(影子连斩流) 两层充能,x轴影子连斩,绝章:(浮空连斩流) 击败浮空,排除内劲。

2技能 【魔无象】:前面范围伤害(可对空),残页:(pve) 提升会心率,会心降低1技能cd,断篇:(浮空连斩流) 快速位移,3段攻击,绝章:(影子连斩流) 解控,影子3段攻击。

3技能 【天元诀】:使浮空,残页:(影子连斩流) 挑起后快速滑下,影子连斩,断篇:(冲阵确保) 护盾+40减伤+1次还击,绝章:(浮空连斩流) 3段攻击。

4技能 【浮光掠影】:长距离位移贴身伤害,残页:(pve) 伤害+10,命中重设3技能,断篇:(pvp绝技) 解控+定身,绝章:(连斩流) 中途命中多段伤害。

2. 特征

自带以下特性:隐士高人,天纵奇才,一代宗师,另外是兵机,骨骼惊奇/心狠手辣/奋不顾身/洞察人心/情不至深。3个自带特征都比较符合唐简,【隐士高人】霸体加伤搭配空冥诀;【天纵奇才】减大招内劲损耗和伤害;【一代宗师】+ 唐简本身羁绊=50级技能;此外要选择的,兵机肯定要带,加灵活加伤害;骨骼惊奇加限制,减闪避损耗,建议考虑;心狠手辣,加破防,然而极限破防流溢出,可以不用想了。

奋不顾身,看自己喜欢,有很多次容错率,配上唐简极限灵活,只要奶妈没死就能多次机会,但就是小编喜欢带别的特征增添本身性能;洞察人心,破防双会流;情不至深,实际上唐简许多技能带击飞/浮空的,包含闪避后大招,击飞/浮空算掌控的话,就又可以增添10伤害,强烈推荐!

3. 派别

破防流,破防会心流,闪避流,吸血流,内劲流,极限破防流:毕业1200破防;随后PVE独自装备一整套会心装备,破防会心流:毕业800破防,1500-2000双会,闪避流:陈月羁绊+闪避,空冥诀+闪避,建议考虑闪避流,说不定很强呢。吸血流:无影气诀带吸血,打了吸血孔能够横冲直撞,所向披靡,内劲流:和祁进很像的无限内劲流,带着减内劲消耗和闪避成功回内的词条,再搭配内劲上限孔,无限冲阵+闪避/解控+绝招。

4. 部位

唐简的牌子:帽子+破防,服装+双会,腰带+双会,裤子(未知品牌),手臂+纯强度,鞋+破防,根据破防流是:帽子+手臂+X。鞋子的属性不是很好,不愿上品牌,破防双会流:帽子+服装+手臂(?),大家怎么看?

5. 第②词条

范畴增伤7.5+连斩增伤20+内劲损耗降低25,范畴增伤对自身也有效;唐简容易叠连斩,连斩增伤PVE和PVP都功能强大;并且唐简大招内劲损耗大,尽管有毛毛的羁绊,也要叠个减内劲损耗的词条。

6. 连招

pve便会心1,2技能无限循环,pvp的话,gww常说的2个派别,影子流和浮空流,小编更偏向浮空流,说得详细点,1技能残页出场,3技能绝章寻找机会,2技能断篇打输出,3技能断篇打收割。然而详细的装备还是要等打了了才知晓,目前说到底还是在猜。

7. 队友

奶提议古之岚,说到底刺客类别跑的贼快,连线奶更稳定,最好另外配个李局/毛毛约束对面前排,随后唐简进入收后排。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